欧联杯资格赛抽签仪式:AC米兰将战东欧劲旅

字体大小:A A 2017-07-15 10:55: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2017/18赛季欧联杯第三轮资格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举行,根据抽签结果显示,AC米兰将对阵罗马尼亚球会克拉约瓦,埃弗顿则挑战鲁森比洛克和布兰之间的胜者。根据赛程安排,两回合比赛将在7月27日和8月3日进行。下面是欧联杯资格赛第3轮抽签结果。【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第1小组

  埃因霍温(荷兰)vs奥西耶克(克罗地亚)/卢塞恩(瑞士)

  诺尔雪平(瑞典)/特拉凯(立陶宛)vs斯肯迪亚(马其顿)/赫尔辛基(芬兰)

  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vs布拉迪斯拉发(斯洛伐克)/丹麦

  格拉茨风暴(奥地利)/波德戈里察青年(黑山)vs费内巴切(土耳其)

  帕纳辛纳科斯(希腊)vs加巴拉(阿塞拜疆)/乔治罗尼亚(波兰)

  第2小组

  沙姆洛克流浪(爱尔兰)/Bo莱斯拉夫(捷克)vs艾马迪(哈萨克斯坦)/斯坎德培(阿尔巴尼亚)

  奥地利维也纳(奥地利)vs尼德康(卢森堡)/利马索尔(塞浦路斯)

  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vs瓦杜兹(列支敦士登)/奥德(挪威)

  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罗马尼亚)vs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

  顿涅茨克奥林匹克(乌克兰)vs萨洛尼卡PAOK(希腊)

  格丁尼亚(波兰)vs费伦茨城(匈牙利)/中日德兰(丹麦)

  第3小组

  奥斯特桑斯(瑞典)/加拉塔萨Lei(土耳其)vs巴基(阿塞拜疆)/埃施福拉(卢森堡)

  波尔多(法国)vs诺梅卡尔尤(爱沙尼亚)/维迪奥顿(匈牙利)

  特拉维夫马卡比(以色列)/KRLei克雅未克(冰岛)vs尼奥尼奥斯(希腊)/戈里察(斯洛文尼亚)

  瓦莱塔(马耳他)/乌特勒支(荷兰)vs海于格松(挪威)/波兹南莱赫(波兰)

  克拉约瓦(罗马尼亚)vsAC米兰(意大利)

  布隆德比(丹麦)/瓦萨(芬兰)vs斯普利特海杜克(克罗地亚)/索菲亚利夫斯基(保加利亚)

  第4小组

  根特(比利时)vs阿尔特阿赫(奥地利)vs布Lei斯特迪纳摩(白俄罗斯)

  阿斯特拉(罗马尼亚)/兹Lei(阿塞拜疆)vs亚历山大尼亚(乌克兰)

  埃弗顿(英格兰)vs鲁森比洛克(斯洛伐克)/布兰(挪威)

  阿伯丁(苏格兰)/布里耶格(波黑)vs利马索尔阿波罗(塞浦路斯)/扎里亚巴蒂(摩尔多瓦)

  帕夫洛达尔(哈萨克斯坦)/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vs布拉格斯巴达(捷克)

  耶路撒冷贝塔(以色列)/普罗夫迪夫(保加利亚)vs马尔蒂莫(葡萄牙)

  第5小组

  泽尼特(俄罗斯)vs特伦钦(斯洛伐克)/特拉维夫耶胡达(以色列)

  马赛(法国)vs奥斯坦德(比利时)

  弗莱堡(德国)vsLei克雅未克瓦鲁尔(冰岛)/当姆萨尼(斯洛文尼亚)

  科克城(爱尔兰)/AEK拉纳卡(塞浦路斯)vs拉伯尼基(马其顿)/明斯克迪纳摩(白俄罗斯)

  泽尔耶兹尼察(波黑)/AIK(瑞典)vs布拉加(葡萄牙)

  利耶帕亚(拉脱维亚)/苏杜瓦(立陶宛)vs锡永(瑞士)

  据悉,参与欧联杯第三轮资格赛的球队一共有58支球队,其中包括33支直接入围该轮次的球队,以及25支从第二轮资格赛晋级的球队。58支球队,按过去五个赛季的欧战积分,分成种子队和非种子队,各29支球队。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欧联杯第二轮资格赛仅进行了一个回合,因而未确定的25支球队将以第二轮资格赛中对决双方最高的欧战积分,来决定能否获得第三轮资格赛种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