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国安胜恒丰 建业逆转 河北负重庆 恒大胜

字体大小:A A 2017-07-16 09:02: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2017中超联赛第17轮四场赛事进行。北京国安主场2-0击败贵州智诚、辽宁开新1-2不敌河南建业、河北华夏幸福1-2不敌重庆当代力帆、广州恒大2-1击败山东鲁能。【更多中超资讯】

  北京国安2-0贵州智诚

  中超前16轮,国安6胜4平6负积22分排名第7,恒丰4胜6平6负积18分排名第11。国安与恒丰中超交锋1次,双方首回合战成1-1平。国安连续4个主场不败,恒丰连续4个客场不败。

  北京国安vs贵州智诚精彩回放

  第38分钟,索里亚诺在禁区左侧拿球,门将苏渤洋贸然出击将其扑倒,主裁判周刚果断判罚点球。1分钟后,索里亚诺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利用节奏上的变化骗过苏渤洋,轻松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索里亚诺打入本赛季第6球,国安1-0领先!

  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恒丰发动了猛攻,并在第55分钟获得了绝佳机会。韩鹏飞小禁区右侧头球回摆,耶拉维奇门前7米处侧身凌空扫射,杨智在球门线上不可思议的将球扑出,国安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在躲过一劫后,施密特赶紧换人,张池明替下了金泰延。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22-杨智;4-李磊、3-于洋、30-Lei腾龙、14-晋鹏翔;21-奥古斯托、5-拉尔夫;10-张稀哲(87’28-姜涛)、29-巴顿(80’11-宋Bo轩)、18-金泰延(56’7-张池明);9-索里亚诺;

  贵州智诚首发阵容:1-苏渤洋;4-杨挺、23-韩鹏飞、27-麦克格文、21-蒋亮(80’17-依力哈木江);3-法图斯;19-常飞亚(70’22-梁学铭)、10-切里、6-范云龙(63’7-王帆)、18-闵俊麟;11-耶拉维奇;

  辽宁开新1-2河南建业

  辽足已遭5连败,积分停滞在13分已滑落到积分榜倒数第3位,是降级区苏宁与延边队最为直接的追赶对象。近两轮,辽足对申花的大比分落败、上轮主场负升班马恒丰智诚,状态十分低迷。建业战胜华夏幸福后积分提升到15分,较为及时地同降级区拉开了距离。

  辽宁开新vs河南建业精彩回放

  第14分钟,辽足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鲍马尔右路精准制导,一脚又低又平的传球准确给到禁区前点,埋伏在门前的杨宇压低身姿,抢在顾操身前把球顶进网窝!辽足1-0取得领先!

  第49分钟,建业扳平比分!建业获得前场中路禁区弧前沿任意球机会,多奇卡尔主罚!直接大力轰门!搓出一脚弧线!犹如炮Dan般钻入了网窝!石笑天无可奈何啊!捷克王牌名不虚传!场上比分1-1平。

  辽足最后时刻全线压上被打反击!巴索戈前场左路拿球!看到前插的多奇卡尔!一脚精准传球,多奇卡尔面对张振强!一记推射!!洞穿网窝!建业2-1绝杀了比赛!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28-石笑天;31-刘尚坤、5-郎征、21-阿萨尼、13-张延军;6-杨宇、33-孙兆靓(U23)、8-张野、10-桑一非;9-乌贾、39-鲍马尔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7-吴龑 ;23-王飞、5-顾操、4-戈麦斯、2-龙成(U23)、11-柯钊;8-多奇卡尔、6-冯卓毅、30-钟晋宝(U23);10-巴索戈、7-胡靖航 (U23)

  河北华夏幸福1-2重庆当代力帆

  两队过往总共3次交手,河北华夏幸福1胜2平保持不败,上赛季客场3比1取胜,主场1比1战平,本赛季客场1比1战平。前16轮,华夏幸福8胜5平3负,积29分暂列积分榜第3,力帆则是5胜6平5负,积21分排在积分榜第8。

  河北华夏幸福vs重庆当代力帆精彩回放

  第29分钟,力帆取得领先,费尔南多中路断球直塞,孙捷背身停球分边,吴庆后插上左脚弧线球传中,卡尔德克后点高高跃起来一记强力头槌!硬生生将皮球轰进网窝,1-0。

  第54分钟,力帆精彩的快速反击,崔永哲本方禁区右侧前沿得球直传,找到中圈附近的丁捷,丁捷一脚直塞送到对方防线身后,费尔南多加速从两名华夏幸福后卫之间的偌大空当杀过,面对杨程左脚推射破门,2-0。

  第76分钟,丁海峰左侧突破传中,皮球击中陈Lei扬起的手臂,点球!拉维奇操刀主罚,轻松骗过邓小飞,低射球门左下角命中,1-2,比赛的悬念仍在!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19-杨程;2-赵明剑、14-金周荣、23-任航、32-丁海峰(84分钟17-朱海威);15-尹鸿Bo、3-赵宇豪;28-张呈栋、22-拉维奇、27-热尔维尼奥(72分钟 30-李行);11-桂宏(46分钟 9-董学升)

  重庆当代力帆首发阵容:1-邓小飞;23-陈Lei、9-刘宇、21-隋东陆、19-刘欢;10-彭欣力(21分钟 8-丁捷)、5-郑又荣;32-费尔南多、33-南松(46分钟 22-崔永哲)、11-吴庆;27-卡尔德克

  广州恒大2-1山东鲁能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精彩回放

  上半场补时阶段,黄Bo文左侧角球开出,将球给到前点,高拉特如鬼魅一般从人群中杀出,球离球门太近了,高拉特的甩头攻门让王大Lei措手不及,关键时刻还是得看高神啊,不愧是恒大最稳定的得分手,恒大在上半场最后时刻1-0取得领先。

  第60分钟,意大利炮破门了!蒿俊闵中场持球推进,将球给到右侧插上的金敬道,门前有佩莱、塔尔德利两点,金敬道送出高质量传中,佩莱几乎毫无压力的起跳完成头球攻门,这么近的距离,曾诚只能目送皮球入网,鲁能客场1-1扳回一球,进球后的佩莱亲吻了左手的戒指,也算是为自己和佩嫂生日送上的一份礼物。这是佩莱在第6轮进球之后,本赛季的联赛第2粒进球。

  第80分钟,恒大快速推进,高拉特前场右侧转移球给到左路,回追的张弛虽然已经追上球,但是随后的解围却踢呲了,左路跟上的邹正拿到皮球,幸福来的真是突然啊,替补登场的邹正没有浪费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一记劲射洞穿了王大Lei的十指关,恒大主场2-1再度领先鲁能。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9-曾诚;5-张琳芃、28-金英权、6-冯潇霆、35-李学鹏(77′25-邹正);4-徐新(U23)(37′20-于汉超)、8-保利尼奥;16-黄Bo文(77′17-刘健)、11-高拉特、27-郑龙;29-郜林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5-王大Lei; 34-李海龙(U23)(60′2-李松益)、35-戴琳、4-吉尔、5-郑铮;33-金敬道(82′29-成源)、6-王彤、22-蒿俊闵、39-姜嘉俊(67′13-张弛);9-塔尔德利、19-佩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