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阿森纳3-1击败西悉尼 吉鲁拉姆塞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7-07-16 09:56: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一场热身赛西悉尼流浪者vs阿森纳在进行。蒙Lei亚尔第33分钟和第38分钟分别助攻吉鲁和拉姆塞先后破门,埃尔内尼上半场结束前远射建功助阿森纳3-0领先,西悉尼流浪者在第57分钟扳回一城。【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西悉尼流浪者vs阿森纳交锋历史

  这是阿森纳在西悉尼流浪者第二场热身赛,两天之前,阿森纳2-0完胜悉尼FC,默特萨克和新援拉卡泽特先后进球。

  西悉尼流浪者vs阿森纳精彩回放

  第32分钟,蒙Lei亚尔左路接球直接杀入禁区内,左路下底倒三角传中,吉鲁包抄得手,一脚垫射将球打入球门。阿森纳1-0西悉尼流浪者!

  第38分钟,蒙Lei亚尔一脚精准的后场长传,将球直接传给了前插的拉姆塞。拉姆塞拿球后直接选择挑射,球越过站位过于靠前的门将直接破门!阿森纳2-0西悉尼流浪者。

  第44分钟,埃尔内尼接队友传球后于大禁区外贴地远射,球打在对方后卫的腿上发生了折射,守门员扑救不及。阿森纳3-0西悉尼流浪者!

  第55分钟,西悉尼流浪者获得一次进攻机会,中圈附近断球后分到右路,横传后直接打门,球打到横梁上被Dan回。门前混战中马丁内斯在禁区内用手接了队友的回传球,被裁判判罚一个禁区内间接任意球。第一脚射门被阿森纳防守球员的人墙封堵之后,卢斯蒂卡一脚补射,球越过人墙上方进入球网!西悉尼流浪者扳回一城。阿森纳3-1西悉尼流浪者!

  西悉尼流浪者vs阿森纳首发阵容

  阿森纳首发阵容:13-奥斯皮纳(46’ 26-马丁内斯)/18-蒙Lei亚尔(66’ 11-厄齐尔)、6-科斯切尔尼(66’ 4-默特萨克)、35-埃尔内尼(66’ 37-别利克)/30-尼尔斯(66’62- 恩科迪亚赫)、29-扎卡(66’ 69-韦洛克)、8-拉姆塞(66’ 34-科奎林)、15-张伯伦(66’ 31-科拉西纳克)/9-拉卡泽特(66’ 61-尼尔森)、12-吉鲁(66’ 23-维尔贝克)、17-伊沃比(66’ 14-沃尔科特)

  西悉尼流浪者首发阵容:20-亚涅托维奇/3-克利斯比(85’ 45-鲁塞尔)、5-哈米尔(62’ 33-特维特)、18-科恩特维特、4-里斯当/19-梅尔林(61’ 25-海德)、15-巴克斯(88’ 21-托克奇)/7-鲁斯迪卡、8-Bo内瓦西亚、14-库斯卡米/49-马约克(61’ 9-里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