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权健3-0战胜申花进前3 赵旭日梅开二度

字体大小:A A 2017-07-17 09:41: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升班马天津权健VS上海申花。上半场赵旭日头顶脚踢上演梅开二度,下半场帕托世界波破门再下一城,最终天津权健主场3-0战胜上海申花,豪取联赛四连胜的同时挤进联赛排名前三。【更多中超资讯】

  天津权健VS上海申花交锋历史

  两队在中超联赛历史中总共只有过一次交手的经历,那是在本赛季第二轮联赛中,当时上海申花在主场和天津权健1-1战平。

  本赛季前16轮战罢,天津权健以8胜4平4负积28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4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2-1战胜广州富力。而上海申花则以5胜5平5负积20分的成绩位列第9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2-2战平江苏苏宁。

  天津权健VS上海申花精彩回放

  第23分钟,权健率先打破僵局,维特塞尔中路得球并不急着向前推进而是将球分到了右路,张诚高速插上右脚45度传中,此时,权健在申花的禁区内埋伏着4名球员参与头球,而申花的防守球员却只有可怜3人,李建滨前点头球解围却出现冒顶!!!只见埋伏在他身后的赵旭日机警地嗅到机会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这是赵旭日本赛季个人联赛首粒进球,权健1-0申花!

  第32分钟,权健卷土重来,裴帅左路塞入禁区,孙可并未强行向球门的方向突入而是向底线附近突破的同时横传,倒三角!申花后防球员人数占优但防守却十分凌乱,防线大开!此时,只见禁区线上的赵旭日拍马赶到右脚推射中路梅开二度,权健2-0申花!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帕托中路得球横传左路,糜昊伦左路得球扣过防守球员回传,平地起惊Lei!帕托得球后大禁区外超远距离起右脚大力抽射,皮球飞速飞入球门左上角,李帅飞身扑救却鞭长莫及!权健3-0申花!!!

  天津权健VS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1-张鹭;25-糜昊伦、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7-张诚;28-维特塞尔、7-赵旭日;38-孙可(67′,16-郑达伦(U23))、6-裴帅(60′,8-张修维(U23))、39-王永珀(78′,19-王晓龙);10-帕托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27-李帅;25-王林、3-李建滨、34-毕津浩、16-李运秋;37-孙世林(77′,15-朱建荣)、4-金基熙;28-曹赟定(76′,5-王寿挺)、10-莫Lei诺、35-吕品(U23)(25′,7毛剑卿);32-特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