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C米兰为签莫拉塔砸7000万开1000万年薪

字体大小:A A 2017-07-17 11:00: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Tou露,莫拉塔执意要离开皇马,而他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AC米兰。而《米兰体育报》则Tou露,莫拉塔已经接近加盟米兰,转会费将高达7000万欧元,而且红黑军团为其开出的年薪达到了1000万欧元。【更多西甲资讯】

莫拉塔多少钱加盟米兰

  AC米兰在今夏的引援几乎可以凑齐一套首发阵容,但俱乐部似乎还未有停止引援的迹象,有意大利媒体成米兰继续在锋线引进高质量的球员,而其中的目标就是莫拉塔。

  虽然莫拉塔在上个赛季打入了20个进球并成为皇马的第二射手,但他在齐达内眼里还只能是一个替补球员,这让他感到不满并萌生了离队的念头。此前莫拉塔希望加盟曼联或者切尔西,但是皇马开出的高达9000万欧元价格让莫拉塔的交易流产。就在莫拉塔心灰意冷打算继续留队的时候,米兰开始对他疯狂追求。

  莫拉塔虽然此前表示为了不背叛尤文而加盟其他意甲球队,但为了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和进入世界杯名单,在和曼联和切尔西无缘之后,莫拉塔不得不考虑加盟米兰一事。加上米兰刚刚签下了意大利后卫Bo努奇,Bo努奇亲自给莫拉塔打去电话,邀请他加盟米兰。两人在共同效力尤文图斯期间私交甚笃。两者加在一起,莫拉塔心动了。

  《米兰体育报》称,米兰和皇马现在谈判进展很快。米兰的报价是7000万欧元,虽然低于皇马9000万欧元的标价,但米兰给球员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如果这个消息为真,莫拉塔将成为意甲年薪最高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