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传奇落幕!托蒂宣布退役 进入罗马管理层

字体大小:A A 2017-07-18 09:54: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现年40岁的意大利球星弗朗西斯科-托蒂宣布正式挂靴,结束自己长达25年的职业球员生涯。但与此同时,罗马官方网站公布消息称托蒂将进入罗马的管理层工作。【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托蒂退役了吗

  在接受罗马电视台采访的时候,托蒂正式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我的球员生涯结束于5月28日,这对我是历史性的一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但现在,我作为球员的时光已经结束,我将进入到罗马管理层展开新的工作,球场给了我太多,我希望努力回报那些爱我的球迷们。”

  退役后的托蒂将进入罗马管理层,在体育主管蒙奇和教练迪弗朗西斯科身边学习。此前有意大利媒体消息称托蒂基友可能加盟北美足球联盟球队迈阿密联队,这支球队的所有者正是他的意大利国家队前队友马尔蒂尼。不过随着托蒂宣布退役,一切谣言都不攻自破。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托蒂代表罗马出场接近800次,打进超过300球,助攻超过120次,虽然最高荣誉仅是2000/01赛季意甲联赛冠军,但是效力了意甲多年,早就得到了世界足坛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