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宣布原老总高潮回归 出任执行董事兼副总

字体大小:A A 2017-07-18 17:29: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国安官方宣布,原球队总经理高潮回归球队,将担任国安俱乐部执行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的职务。【更多中超资讯】

  高潮此前在北京国安担任了6年的总经理职务,直到在2015赛季结束后才正式退休,离开国安俱乐部。然而在2017年,中赫集团进军国安俱乐部时,就邀请高潮再度出山,希望他可以继续任职。

  高潮此次回归国安,不再是担任总经理的职务,而是担任俱乐部执行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负责俱乐部公共事务、商务运营及球迷文化建设等工作。

  以下是国安官方公告全文:

  近期,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多个层面进行了人事调整。今天,我们迎回了一位熟悉的老朋友。他就是曾在俱乐部担任总经理一职长达六年、广大球迷心目中可爱可敬的“二大爷”高潮。此次回归,他将担任中赫国安俱乐部执行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负责俱乐部公共事务、商务运营及球迷文化建设等工作。高潮在行业内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职业俱乐部运营经验,并与球迷和媒体长期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关系,我们相信他的加入能够帮助俱乐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欢迎“二大爷”重回工体四合院儿,让我们和老人儿高潮一起,迎接俱乐部发展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