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申鑫2-2扳平苏宁 穆坎乔建功拉米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7-07-19 09:11: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足协杯第5轮首回合江苏苏宁vs上海申鑫。上半场比赛,穆坎乔和比罗比罗相继射中立柱,穆坎乔点射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柏天赐替补登场头球扳平比分,拉米Lei斯头球破门帮助苏宁取得领先,克莱顿最后时刻进球帮助客队扳平,最终江苏苏宁主场2-2被上海申鑫扳平。【更多足协杯资讯】

  江苏苏宁vs上海申鑫交锋历史

  双方在各自联赛中的境遇均不佳,去年的联赛杯赛双线亚军江苏苏宁深陷降级区,卡佩罗到来之后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还是在足协杯的上一轮对决。上海申鑫目前在中甲联赛中排名第七,已四轮不胜。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的足协杯赛场有过交手,八分之一决赛中,凭借拉米Lei斯、特谢拉及吴曦的进球,苏宁3-0大胜上海申鑫。

  江苏苏宁vs上海申鑫精彩回放

  第29分钟,张毅峰禁区内停球失误,皮球来到高迪脚下,张毅峰急于弥补错误,拉倒了持球转身的高迪,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新援穆坎乔操刀,面对林翔,虽然穆坎乔有些紧张,但出色的射门能力还是让他自信的将球推进右下角,完全骗过了林翔,穆坎乔打进了来到中国后的首球,苏宁主场1-0领先。

  第66分钟,申鑫破门!!申鑫队左路边线球发动进攻,黄毛小子柳超起球传中,皮球直奔后点,此时,苏宁队禁区内有6名球员,却有4人作壁上观,张思鹏与两名苏宁后卫站在一块却未能阻止刚刚替补登场的柏天赐,柏天赐高高跃起大力头槌,距离太近了,张思鹏站位又太靠前,皮球应声入网,申鑫队在客场扳平比分,打入关键进球,比分来到1-1。

  第80分钟,苏宁队右侧角球机会,汪嵩主罚,直接将球给到门前,早已做好准备的拉米Lei斯高高跃起,送出了势大力沉的头球攻门,皮球速度极快,林翔倒地扑救,但为时已晚,苏宁队再度领先,主场2-1申鑫。

  第88分钟,申鑫队再度扳平比分!!!申鑫队前场左侧定位球机会,比罗比罗将球吊到禁区,季俊将球点下,劳尔反应迅速,抬脚就射,却踢呲了,皮球鬼神神差的来到克莱顿脚下,克莱顿不会放过这种机会,转身射门,皮球应声入网,申鑫再度扳平比分,2-2。

  江苏苏宁vs上海申鑫首发阵容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30-张思鹏;21-曹海清、5-周云、2-李昂、12-张晓彬;24-吉翔、8-刘建业(67′16-高天意(U23))、7-拉米Lei斯、33-汪嵩、29-陈吉(U23)(20′31-高迪);38-穆坎乔(63′9-R-马丁内斯)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22-林翔;4-张毅峰(45′23-克莱顿)、5-劳尔、14-林嘉豪、2-胡鸣飞;8-刘亦超(68′24张煜东)、18-叶重秋、11-柳超、10-比罗比罗、7-潘超然(66′32-柏天赐);9-季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