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鲁能1-3申花 权健3-0上港 富力胜恒大

字体大小:A A 2017-07-20 09:45: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2017中国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三场赛事同时进行。鲁能主场1-3申花,权健3-0击败上海上港,广州富力4-2战胜恒大。【更多足协杯资讯】

  山东鲁能1-3上海申花

  两队近来在中超赛场都战绩不佳,鲁能近4轮联赛只取得1场胜利,排名跌至第5,而申花也遭遇了两轮不胜,排名更是只有第10。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精彩回放

  上半场开始仅3分钟,李运秋右路扣球后传中,马丁斯头球顶在吉尔身上Dan起,紧接着腾空倒钩,球直入网窝,申花1-0取得梦幻开局。

  第30分钟,孙世林断下蒿俊闵的直传球,特维斯得球中路直塞,马丁斯利用速度突破了郑铮的防守,单刀球面对出击的门将打门,球被王大Lei扑了一下,仍然飞入球网,申花2-0领先。

  第54分钟,戴琳右侧外围远射偏出。第62分钟,张弛右路传中,李建滨解围不远,蒿俊闵肋部得球一拨起脚抽射,球直入网窝,鲁能将比分追至1-2。

  第68分钟,莫Lei诺左前场断下戴琳的球传中,吉尔解围没有踢正,球落到了右路刚刚替补上场的毛剑卿脚下,后者左脚一拨闪开角度抽射,球从远角飞入网窝,申花3-1领先。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5-王大Lei;23-宋龙、5-郑铮(46’35-戴琳)、4-吉尔、2-李松益(46’13-张弛);17-吴兴涵、22-蒿俊闵、6-王彤、26-崔巍(U23)(46’33-金敬道);18-西塞、19-佩莱;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27-李帅;3-李建滨、30-陶金、34-毕津浩;25-王林、37-孙世林、10-莫Lei诺(79’8-张璐)、39-丛震(U23)(57’5-王寿挺)、16-李运秋;32-特维斯(65’7-毛剑卿)、17-马丁斯;

  天津权健3-0上海上港

  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在中超联赛的首回合中天津权健曾在主场和上海上港1-1握手言和。

  天津权健vs上海上港精彩回放

  比赛第31分钟,帕托禁区线附近射门造成颜骏凌扑球脱手,随后王晓龙门前补射破门,天津权健主场1-0领先。

  比赛第70分钟,帕托禁区内的劲射被颜骏凌扑出。比赛第73分钟,孙可左路横敲,帕托禁区外弧顶处世界波破门,天津权健2-0领先。

  比赛第88分钟,孙可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帕托禁区线前弧线球破门,天津权健3-0领先。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6’6-裴帅)、2-刘盛、27-张诚;7-赵旭日、28-维特塞尔、16-郑达伦(U23)(60’38-孙可)、39-王永珀、19-王晓龙(82’3-王杰);10-帕托。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6-蔡慧康(55’15-林创益)、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37-陈彬彬(U23)(19’11-吕文君)、7-武磊;10-胡尔克。

  广州富力4-2广州恒大

  本场比赛是两队史上的第14次德比战。在双方前13次交手中,恒大以6胜3平4负稍占上风。上赛季,两队就在足协杯半决赛中相遇,首回合两队在天河战成2-2平,次回合恒大在越秀山以3-1淘汰对手晋级。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精彩回放

  第9分钟,富力发动快速反击,扎哈维中场区域接球转身顺势输送直塞,Lei纳迪尼奥禁区内不作调整,起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富力在主场1-0领先!

  第27分钟,郑智禁区外接到徐新的分球,果断起左脚劲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内侧后Dan入网窝,恒大将比分扳为1-1!

  第45分钟,唐淼右路送出一记高质量传中球,皮球绕过对方后卫和门将后正好到了扎哈维头上,以色列人头球顶空门得分,富力上半时2-1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扎哈维巧妙分球禁区,Lei纳迪尼奥突然前插但被邹正绊倒,主裁判处以点球极刑,扎哈维操刀一蹴而就,富力以3-1领先!

  第69分钟,唐淼禁区内底线附近起脚传中,刘殿座出现接球脱手的低级失误,Lei纳迪尼奥补射空门得分,富力将比分扩大为4-1!

  第85分钟,李提香后场传球失误,穆里奇右路输送传中,阿兰转身避开防守球员后推射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为2-4!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25-韩锋;19-姜积弘、36-黄政宇(U23)(86’18-弋腾)、35-李提香;20-唐淼、8-乌索、32-陈志钊(89’23-卢琳)、11-姜至鹏(C);10-Lei纳迪尼奥;7-扎哈维、29-肖智(76’13-叶楚贵(U23));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32-刘殿座;12-王上源、17-刘健、21-张成林、25-邹正(68’28-金英权);2-廖力生、10-郑智(C)、4-徐新(U23);20-于汉超(73’34-冯Bo轩(U23))、7-阿兰、15-张文钊(57’30-穆里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