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签约莫拉塔 转会费80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7-07-20 10:35: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和皇马就莫拉塔的转会达成一致!这位24岁的西班牙前锋将在通过体检之后正式加盟。据悉,莫拉塔的转会费高达8000万欧元。【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切尔西多少钱买莫拉塔

  莫拉塔现年24岁,在皇马青训出身。2008年的夏天,皇马从赫塔菲引进年仅16岁的莫拉塔,随后在2010年,时任皇马主帅的穆里尼奥钦点莫拉塔进入一线队训练,并于年底完成西甲处子秀。2014年,莫拉塔转投尤文图斯,效力老妇人的2个赛季里出场93次打进27球,并随队获得5个冠军。去年夏天,皇马凭借回购条款,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迎回莫拉塔,上赛季莫拉塔在齐达内麾下成为轮换主力,出场43次打进20球,效率极高,并帮助皇马拿到了西甲、欧冠大号双冠王。但因为不满自己是轮换球员,莫拉塔谋求在今夏转会。

  原本莫拉塔和曼联一度接近签约,但因为曼联一直无法满足皇马开出的8000万欧元要价,最终失去了莫拉塔并转签了卢卡库。切尔西在失去卢卡库的情况下最终选择了签约莫拉塔。

  目前,切尔西宣布和皇马就莫拉塔的转会费达成了一直。据《马卡报》消息,转会费为8000万欧元,另有浮动条款,莫拉塔年薪为1000万欧元,双方签约5年。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莫拉塔的转会费创造了切尔西队史引援纪录,莫拉塔也将超越托Lei斯成为最贵的西班牙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