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厄齐尔同意续约阿森纳 新合同周薪28万镑

字体大小:A A 2017-07-21 11:00: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英国多家媒体Tou露消息称,德国球星厄齐尔终于同意和阿森纳续约,温格为期开出了一份28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据悉,双方将在新赛季开始前正式签字,具体时间还未公布。【更多英超资讯】

厄齐尔续约阿森纳后年薪多少

  厄齐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将在2018年的夏天到期,早在2016年年初,温格就开始和厄齐尔谈续约一事,但后者一直都不愿意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上赛季阿森纳表现低迷,德国球星在续约谈判上却要增加砝码——索要3万英镑的周薪,这让温格很难满足,毕竟如此高的薪水必定破坏队内的工资平衡,也不利于球队团结。于是这事不了了之,直到今夏休赛期,温格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了拉卡泽特,让厄齐尔看到了Q手崛起的希望。温格本人也开始加速与厄齐尔续约的谈判节奏。

  据多家媒体的爆料,厄齐尔已经接近和阿森纳续约。据悉,在双方的续约谈判里,厄齐尔本人也确认,他希望继续留在酋长球场,为阿森纳而战。

  让厄齐尔同意续约的重要理由是,阿森纳为其开出的是一份周薪28万英镑的合同,这足以保证他成为Q手薪水最高的球员。英超目前周薪最高的是Bo格巴,法国人周薪为29万镑,仅比厄齐尔高1万镑。

  按照媒体的猜测,如果不出意外,厄齐尔将会在2017/18赛季开始前和球队续约,以便全身心投入到新赛季争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