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赛程:8月20日揭幕 12月20日国家德比

字体大小:A A 2017-07-22 10:05: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西甲官方公布了2017/18赛季的西甲赛程,新赛季的西甲联赛揭幕战将于当地时间8月20日拉开序幕,并于2018年5月20日结束。而万众期待的国家德比将于当地时间12月20日进行,皇马将在主场迎战巴萨。【更多西甲资讯】

2017/18赛季西甲赛程

  西班牙足协于昨日公布了2017/18赛季西甲联赛赛程。新赛季的西甲联赛首轮于8月20日开打,届时作为新科西甲联赛冠军的皇马将作客拉科鲁尼亚开始卫冕之路,巴萨首轮将坐镇主场迎战贝蒂斯,马竞主场迎战赫罗纳。

  此外,万众期待的西班牙国家德比,首回合将在西甲第17轮,也就是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20日打响,届时皇马坐镇主场迎战巴萨。值得一提的是,国家德比打响的前四天,皇马可能要参加世俱杯决赛,即便如此,国家德比也会如期上演,只是银河战舰的竞技状态可能会受到影响。当地时间2018年5月6日,双方的次回合较量将在第36轮,也就是西甲的倒数第3轮展开,而次回合这场国家德比也很有可能会对最后的西甲冠军归属产生重要的影响。

  至于马德里德比,首回合将在当地时间11月19日西甲联赛第12轮在马竞主场进行,次回合则在2018年4月8日西甲联赛第31轮在伯纳乌举行。马竞和巴萨的强强对话首回合将在当地时间10月15日西甲第8轮进行,次回合将在2018年3月4日西甲联赛第27轮打响,地点在诺坎普球场。

  西甲联赛最后一轮将在2018年5月20日打响,皇马将客场挑战瓦伦西亚,巴萨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皇家社会,马竞将在万达大球会球场迎战埃瓦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