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世界足球教练排名:Bo阿斯中超第一

字体大小:A A 2017-07-25 10:33: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发布了最新的2017年第30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在本期排名中,皇家马德里主教练齐达内排名第1位,前100名内没有中超教练。而在中超范围内排名第一的教练是上海上港主教练Bo阿斯,排名世界第107位。【更多中超资讯】

  本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在周一时间发布的,根据排名来看,世界前3名的足球教练都由西甲豪门包揽了——皇马主帅期待内排名第一、钱巴萨主帅恩里克排名第二、马竞主帅西蒙尼排名第3。

  亚洲范围的足球教练,排在榜单中最靠前的是全北现代主教练,世界第40名,较上期下降10位。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的教练没有一位能够排上前100名,排名最前的中超教练则是上海上港主帅Bo阿滕,排名世界第107位,较上期下降11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则排名第108位,较上期下降35位。北京国安主帅施密特排名第115位,较上期提升13位。其余中超球队的主帅排名大多都在200名之后,但江苏苏宁主帅卡佩罗本期没有上榜。

  此外,网站还更新了全球顶级射手排行榜,天津权健新外援莫德斯特以25个进球排名第39位,较上期下降3位,是排名最高的中超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