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体坛运动员收入榜:C罗9300万美元登榜首

字体大小:A A 2017-07-28 10:56: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美国著名的《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7年体坛运动员的收入榜,C罗的年收入达到了9300万美元,不仅仅是足坛最高,更是整个体坛收入最高的球员。【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足坛年收入最高的是谁

  这份榜单里,C罗以9300万美元成为了体坛收入最高的球员。去年C罗得到了金球奖,又带领皇马获得了西甲和欧冠的冠军。所以,在原本不菲的收入基础上加上奖金,这位葡萄牙巨星一共获得了5800万美元。此外,C罗还有着巨大的商业价值,轻松拿下不少的代言费。根据《福布斯》这份榜单公布的数字,C罗的年收入达到9300万美元,是体坛运动员里最高的。

  体坛里年收入第二高的是获得8620万美元的NBA巨星詹姆斯-勒布朗,第三位是巴萨球员梅西,年收入达到了8000万美元,也是足坛收入第二高的球员。排名第四至和第五的分别是年收入达6400万美元的网坛球员费德勒、年收入达到6060万美元的NBA球员凯文-杜兰特。

  在足球世界里,年收入第三高的是内马尔,他的收入达到了3700万美元。贝尔以年收入3400万美元位居第四,伊布以3200万美元位居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