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权健签莫德斯特含生死条款:须无条件买断

字体大小:A A 2017-07-28 11:23: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天津权健和莫德斯特经过几度波折终于签下了合同。据德国媒体的消息,天津权健虽然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莫德斯特,避开了中国足协的奢侈税,但是权健和科隆签下的合同包含着生死条款,也就是说即便在未来2年的租借期中,莫德斯特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权健2年后也必须买断莫德斯特的合同。【更多中超资讯】

莫德斯特的身价

  莫斯斯特的总身价约为3500万欧元,但是由于中超加收引援调节的新政,导致权健在支付莫德斯特转会费的上和科隆再三盘旋,甚至一度中断了这笔交易谈判。最终,天津权健以先租后买的方式成功签下了莫德斯特,先是向科隆支付60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合同为期两年,两年后权健方面再支付3000万欧元的费用买断莫德斯特,这租借和买断的总费用也仍是3500万欧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科隆俱乐部方面担心最后无法收到买断费用,要求权健签下一份生死条款,也就是说,在未来的2年租借期间,莫德斯特不管是因为出现伤情导致职业生涯中断还是出现意外情况导致死亡,权健也必须在租借期2年结束后买断莫德斯特的合同。

  天津权健之所以愿意签下这样的条款,完全是因为中国足协的新政导致,毕竟目前支付全款买下莫德斯特就要支付奢侈税,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这位德甲铜靴,就等同于分期付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