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接近加盟巴黎 3000万年薪+5年合约

字体大小:A A 2017-07-29 10:52: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巴黎圣日耳曼对内马尔的追求从未停止。近日,关于内马尔加盟巴黎的传闻又有了新的消息——法国媒体爆料,内马尔已经同意了巴黎提出的30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双方已经就加盟一事达成了协议。【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内马尔会加盟巴黎吗

  法国媒体《队报》披露,经过几周的谈判,内马尔和巴黎已经达成了个人协议,内马尔将会得到一份税后年薪3000万欧元和为期5年的合同。法国RMC电台更是表示内尔马已经正式同意了巴黎圣日耳曼提出的合同,双方已经就合同细节谈妥完毕,现在就差巴黎圣日耳曼支付违约金。

  实际上,内马尔在日前的巴萨训练中和塞梅多发生了冲突,这在一些媒体看来都是内马尔不满在巴萨的发泄。甚至有内部人士Tou露给媒体,称内马尔已经作出了离开巴萨的决定,“在巴萨,内马尔总是要低梅西一头,他在巴萨并不是十分满意,训练场上的冲突就证明了这一点。”

  不过《阿斯报》Tou露,巴黎仍希望和巴萨能够就内马尔转会达成协议,甚至愿意送出迪马利亚和小卢卡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