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辽足1-0亚泰终结连败 鲁能2-1逆转上港

字体大小:A A 2017-07-31 09:46: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2017中超联赛第19轮两场赛事同事进行,辽宁开新主场1-0击败长春亚泰;山东鲁能主场2-1逆转上海上港。【更多中超资讯】

  辽宁开新1-0长春亚泰

  辽足和亚泰中超史上交手21次,辽足5胜7平9负处于下风,10次坐镇主场,辽足4胜3平3负稍稍处于上风,但2015和2016赛季,辽足在主场面对亚泰1平1负。

  第23分钟,石笑天送出完美扑救!马里尼奥带球杀入禁区内把球横敲给中路插上的伊哈洛,伊哈洛得球后调整节奏顺势打门,先前被晃到在地上的石笑天依旧奋力将球扑出,这个球伊哈洛都不进!太可惜了!

  第64分钟,贝卡曼加首秀便为辽宁队打进一球!辽宁队前场右路给出净赚制导传中球,中路作为支点的贝卡曼加面对亚泰三名防守队员的合力围防稳稳地将球停下,并轻轻一捅把球打进。从慢镜头回放来看,亚泰的三名球员似乎在向主裁判示意贝卡曼加有手球,但裁判没响哨之前,防守队员还是要集中精力啊!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28-石笑天;31-刘尚坤、21-阿萨尼、30-吕伟、13-张延军;33-孙兆靓(U23)(10’ 11-胡延强)、8-张野、32-倪玉崧(45’ 17-王亮)、39-鲍马尔、10-桑一非;40-贝卡曼加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23-吴亚轲;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33-张笑飞;21-何超(79’ 4-于睿)、32-李光(72’ 8-杜震宇)、29-谭龙、7-马里尼奥、27-张力(83’ 31-程长城);9-伊哈洛

  山东鲁能2-1上海上港

  两队总共交手9次,全部是中超比赛,双方各胜3场,打平3次,鲁能进11球丢13球,坐镇主场的4场比赛,双方各胜1场,打平两次。两队最近4次交锋,上港3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客场0-0战平,主场4-1大胜,本赛季第4轮,上港主场2-1险胜。

  第23分钟,上港打出精彩的守转攻,胡尔克一路从本方禁区带到中场右侧,横传给后插上的艾哈迈多夫,艾哈迈多夫中路送出极具穿Tou力的直塞,找到从右侧高速内切的武磊,武磊禁区右侧接球,见王大Lei守住近角,直接起脚推射球门远端命中,1-0,客队领先。

  第69分钟,蒿俊闵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中央,佩莱头球摆渡,金敬道后点跟进甩头攻门得手,1-1,鲁能通过一次头球接力破门,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74分钟,艾哈迈多夫中场斜传禁区右侧,武磊凌空抽远角打偏,但完成这次射门后,武磊随即遭到鲁能4名球员的围攻,冲突中蒿俊闵甚至从脑后掐住了武磊的脖子。通过慢镜头来看,事情的起因是鲁能球员认为胡尔克在此前的进攻中有冲撞王大Lei的行为,武磊在这种情况下还去射门,是有违体育道德的行为。

  第87分钟,鲁能反超比分,西塞禁区右侧突破挑传,佩莱后点滑翔头槌被横梁挡出,吴兴涵小禁区边缘头球补射被王燊超挡出,他跟进再补一脚破门,2-1。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5-王大Lei;2-李松益(79分钟16-周海滨)、35-戴琳、4-吉尔、5-郑铮;3-刘军帅(46分钟17-吴兴涵);6-王彤、22-蒿俊闵、33-金敬道;19-佩莱、18-西塞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27-石柯(76分钟11-吕文君)、15-林创益(47分钟2-张卫);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10-胡尔克、17-张华晨(16分钟 21-于海)、7-武磊;9-埃尔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