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真要离开巴萨?中国行后赴卡塔尔体检

字体大小:A A 2017-07-31 10:42: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尽管此前有消息称内马尔今夏不会离开巴萨,但从内马尔近期的举动来看,他似乎在向外界Tou露要转会巴黎的信息。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内马尔将在本周到卡塔尔多哈接受体检,随后就会正式宣布和巴黎圣日耳曼签约。【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内马尔真的要加盟巴黎吗

  巴萨此前到美国参加国际冠军杯的比赛,连续战胜了尤文、曼联和皇马。本周,巴萨全队将会离开美国返回西班牙,但内马尔没有同行,而是计划单独前往中国,参与个人服装品牌的商业宣传活动。

  不过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则表示,内马尔并非只前往中国参加商业活动那么简单,他在中国行结束之后,就会奔赴卡塔尔,与巴黎圣日耳曼的老板进行面谈,随后在多哈当地接受体检。等体检通过后,巴黎方面就会给内马尔打钱来向巴萨求购。

  如果说这些只是媒体猜测的话,那么内马尔的两个举动似乎就证实了媒体的说法。首先,他在巴萨和皇马的热身赛结束后,在皇马更衣室驻足了15分钟,似乎要和银河战舰的其他球员告别;其次,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和父亲在飞机上的照片,看上去显得很高兴。

  对于内马尔要转会巴黎,巴萨主席特巴斯表示:“西甲联盟向欧足联提出了相关申诉,内马尔转会已经影响到了西甲联赛,即使巴黎圣日耳曼支付违约金,我们还是要申诉。我不相信有俱乐部支付2.22亿欧元违约金还可以不违反任何规定。我也不相信有俱乐部在这种巨额转会操作上会比皇马巴萨更强,只能说这不是俱乐部在花钱,而是背后有卡塔尔这个国家在支持,这严重破坏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