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辽足新主帅为前申花助教 马林改任技术总监

字体大小:A A 2017-08-01 10:16: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虽然刚刚带领辽宁沈阳开新队在中超联赛结束了7连败的颓势,但马林还是未能避免下课的命运。据多位记者的消息核实,新一任的辽足主帅将是前申花助教Lei内,而马林则改任队内的技术总监。【更多中超资讯】

  本赛季的辽足可谓是高开低走。赛季初的辽足,虽然流失了多名主力球员,但也能四轮未尝败绩。结果就在这时,辽足开始走下坡,遭遇了队史前所未有的7连败,球队更是陷入了保级的泥潭。俱乐部和辽宁省体育局此时对马林的指挥感到十分不满,在球队接连输给贵州和河南之后,俱乐部决定换帅,马林也迫于压力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

  在传出马林下课的消息后,就要传闻称辽足的新帅将会神前上海申花主帅吉洛,不过据记者的多方核实发现,吉洛刚刚就职于欧塞尔,不可能来到辽足,真正的人选极有可能是吉洛在申花时的助教Lei内。而马林本人也不会离开俱乐部,改任球队的技术总监。

  辽足目前在积分榜中虽然排名第14,但保级形势依然十分危险,新任的主帅又能否顺利带领球队逃离降级漩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