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宣布签下马蒂奇 转会费4000万镑签3年

字体大小:A A 2017-08-01 11:08: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了切尔西后腰马蒂奇,双方将会签约3年。据英媒的消息Tou露,曼联为签下马蒂奇向切尔西支付了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更多英超资讯】

马蒂奇效力过哪些球队

  现年28岁的马蒂奇出生于1988年。2007年,马蒂奇签约斯洛伐克俱乐部科希策并从这里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09年,马蒂奇被切尔西以15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只是在蓝军效力期间,马蒂奇只出场过2次,就被租借到了维特斯。由于在切尔西得不到重用,马蒂奇在2011年转投葡超豪门本菲卡,在那里创造了自己的辉煌——拿到了葡超联赛的最佳球员。切尔西看到了马蒂奇的实力,在2014年以2100万英镑的价格再度将其签下。值得一提的是,当时执教切尔西的是时任曼联主帅的穆帅。重回英超赛场的马蒂奇迅速成为了蓝军的主力,帮助球队获得了2014/15赛季的英超冠军,并且在2014年和2015年蝉联了塞尔维亚足球先生的奖项。

  今夏,由于蓝军签下了巴卡约科,马蒂奇被允许离开。而穆里尼奥也有意为曼联补强中场强度,于是以高价引进了马蒂奇,在老特拉福德与昔日弟子再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