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了吗? 曝内马尔已返回巴萨参加队内训练

字体大小:A A 2017-08-02 11:06: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结束了中国行之后,内马尔在昨日就返回了巴塞罗那,有消息Tou露称内马尔竟会参加明日早上的巴萨队内训练。至此,不少媒体纷纷猜测已经接近加盟大巴黎的内马尔是否来了个转折,选择留在巴萨。【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内马尔真的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吗

  迄今为止,内马尔加盟大巴黎的消息都是各家媒体在传闻,内马尔本人从未公开表态过。就在中国行结束后,内马尔返回了巴塞罗那,而非如传闻所说的抵达多哈接受体检并宣布加盟大巴黎。

  内马尔昨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段视频,上边有飞往西班牙的图标,似乎在暗示自己正返回西班牙。据媒体Tou露,内马尔会在当地时间晚上8点55分抵达巴塞罗那,并参加在明天早上9点30分的巴萨训练。这一切看起来仿佛在预告内马尔最终选择留在了巴萨。

  不过尽管内马尔返回了巴萨,仍有媒体猜测这位巴西举行仍十分接近加盟大巴黎。巴西媒体Tou露,内马尔返回巴萨参加队内训练是与队友们进行告别。当地时间周三9点30分,巴萨将会集结备战甘伯杯,内马尔将会在训练中把自己的去向告诉队友们。法国《队报》也指出内马尔将会在下周一与大巴黎正式签约。

  内马尔的传闻消息炒得沸沸扬扬,但目前已经进入8月,五大联赛也即将开始新赛季的赛事,相信内马尔的未来去向这几天将会得到确切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