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上海申花总分3-1胜山东鲁能晋级4强

字体大小:A A 2017-08-03 09:39:0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晚,中国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上海绿地申花vs山东鲁能。双方90分钟内毫无建树,以0-0战平。最终上海绿地申花以总比分3-1击败山东鲁能晋级四强。半决赛将对阵同城对手上海申鑫队。【更多足协杯资讯】

  上海绿地申花vs山东鲁能赛前形势

  申花首回合客场3-1取胜。上轮中超,申花主场3-2逆转华夏幸福,鲁能首回合不敌申花后,在中超赛场连胜亚泰和上港。

  由于首回合比赛,申花客场3-1战胜鲁能,此役回到主场,他们只需要把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就可以晋级。由于申花手握3个客场进球,鲁能此役必须净胜申花3球以上或者净胜2球且比分为3-1以上才有可能逆转。

  上海绿地申花vs山东鲁能精彩回放

  第29分钟,申花错失了首开纪录的良机—莫Lei诺前场挑球过人后送出直塞球,马丁斯利用速度优势突入禁区左侧后横传中路,跟进到位的曹赟定右脚控球摆脱戴琳闪开空档,随即左脚低射左下角,王大Lei快速倒地侧身将球封出底线。

  第60分钟,特维斯前场中路反击中面对戴琳选择了人球分过,最终的结果就是人过球不过!戴琳撞倒了特维斯,主裁直接向前者出示黄牌。

  第62分钟,鲁能再次逃过一劫!特维斯禁区外右侧转身摆脱了两名后卫后交给马丁斯,后者突入禁区一对一没能成功,皮球被踢了出来,禁区线外的王寿挺迎球张弓搭箭右脚爆射!砰!皮球击中了横梁!

  第87分钟,鲁能赢得弧顶前任意球,西塞主罚右脚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直奔球门右侧死角,但很遗憾的是,差之毫厘啊,皮球击中了横梁!

  最终,没有佩莱和塔尔德利的鲁能无力客场翻盘,双方0-0战平,申花总比分3-1取胜晋级到四强。

  上海绿地申花vs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阵容:27-李帅;16-李运秋、30-陶金、34-毕津浩、25-王林;39-丛震(85’8-张璐)、37-孙世林、10-莫Lei诺(46’5-王寿挺)、28-曹赟定(74’7-毛剑卿);17-马丁斯、32-特维斯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5-王大Lei;6-王彤、35-戴琳、4-吉尔、23-宋龙;16-周海滨(53’17-吴兴涵)、3-刘军帅(53’15-李微);13-张弛、22-蒿俊闵、33-金敬道;18-西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