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确认内马尔申请离队 将缺席训练赛事

字体大小:A A 2017-08-03 09:52:17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锋内马尔于今天正式通知了离队的意向,巴萨方面也接受了内马尔离队,但前提是以激活违约金的方式,此外,俱乐部也特准了巴西球星不参加训练一事。【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巴萨今日在官方网站中发布了声明,称内马尔上来来到俱乐部的办公室,告知了离队的愿望。“球队在结束了美国行之后,于本周三正式集结训练。在早晨训练开始之前,内马尔向球队表达了离队的意愿,因此球队特准他不参加训练,以便去解决关于他未来的问题。”

  虽然巴萨只是称特准内马尔不参加训练,但面对内马尔的转会申请,俱乐部方面的态度也十分明确——同意内马尔的离队申请,但前提是只接受以违约金的方式离队。据悉,内马尔目前的违约金是2亿2200万欧元。

  向巴萨提出了离队申请后,内马尔将会于当地时间下午乘坐私人飞机前往伦敦与自己的经纪团队会面,他们将会一起研究巴黎方面提供的新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