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官方宣布内马尔正式加盟! 已支付违约金

字体大小:A A 2017-08-04 09:55: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了内马尔正式加盟!巴萨方面也宣布内马尔的法律顾问已经支付了2.22亿欧元的解约金,巴西巨星和巴萨的合同正式终止。【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内马尔什么时候加盟巴黎

  巴黎在官方网站中宣布了内马尔的加盟,并公布了双方的合同年限,“巴黎圣日耳曼很高兴地宣布内马尔的加盟。巴西国脚于周四在俱乐部和球员代表的出席下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内马尔在2022年6月30日之前都将是球队一员。”巴黎还表示内马尔在俱乐部将身披10号战报,这球衣此前的主人是帕斯托Lei。有知情人士Tou露,内马尔在巴黎的个人年薪将达到税后3000万欧元。

  在巴黎宣布内马尔加盟的前一刻,巴萨官方就发布了声明,称内马尔是直接以个人名义以2.22亿欧元的买断费提前终止与巴萨的合同,“周四下午,内马尔的法律代表来到俱乐部办公室并以球员名义支付了2.22亿欧元的解约金,双方的合同正式终止。俱乐部已将操作细节上报至欧足联,以便明确可能产生的法律责任。”值得一提的是,有媒体Tou露称这笔2.22亿欧元的买断费用是以卡塔尔世界杯赞助费的名义由卡塔尔方面进行支付,巴黎试图使用此举来避开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

  内马尔在2013年以8820万欧元加盟巴萨,效力巴萨的4年期间,内马尔一共为球队出场186场并打入105球,帮助球队夺得包括欧冠和西甲冠军在内的总共8座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