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上港主场0-0闷平权健 富力主场4-1辽足

字体大小:A A 2017-08-07 09:52: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7中超联赛第20轮有两场赛事在进行,上海上港主场0-0战平天津权健;广州富力主场4-1击败辽宁开新。【更多中超资讯】

  上海上港0-0天津权健

  上海上港vs天津权健交锋历史

  上港与权健中超、中甲、足协杯交锋7次,上港2胜2平3负。上港与权健中超交锋1次,本赛季首回合权健主场与上港1-1战平。上港主场3战权健,2胜1平保持不不败。上港本周四主场4-0大胜权健,总比分4-3逆转晋级足协杯4强。

  上海上港vs天津权健赛事回放

  第18分钟,郑达伦禁区前沿左侧踢倒于海,送给上港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胡尔克操刀主罚,左脚弧线球想要绕过人墙,但被人墙最外面的赵旭日用肩膀挡出底线。

  第23分钟,权健左侧角球机会,王永珀将球旋到后点,帕托人丛中高高跃起,甩出一记Dan地球,皮球偏出远端立柱。这次角球罚完后,主裁判艾堃冲出场外,将一名权健的工作人员罚出场外,原因是他跟场边的球童争抢毛巾,一边争抢,还一边用手指着对方,嘴里念念有词。此前,就有权健的工作人员在场边的广告牌外侧,给准备扔界外球的权敬源递毛巾,被艾堃警告了一次,这次再犯,主教练没有丝毫客气,直接将其罚下。这似乎是两队周中足协杯抢毛巾大战的续集。

  第47分钟,武磊右侧45度斜传,胡尔克小禁区前沿胸部停球,但深陷权健后卫的防守重围,他向外侧一扣想要闪开角度,但被权敬源挡在身前,胡尔克背后推人后紧接着完成射门,边裁明察秋毫,举旗示意巴西边锋犯规在先。

  第49分钟,武磊禁区左侧断球,分给身旁的于海,于海左脚弧线球传到禁区线附近,胡尔克没能抢到点,但他身后跟进的艾哈迈多夫来一脚侧身凌空扫射!皮球蹦跳着偏出远端立柱。

  第62分钟,帕托中线附近被艾哈迈多夫背后拉倒,两人纠缠在一起,主裁判艾堃第一时间上前将两人推开,但艾哈迈多夫不依不饶,仍然想上前找帕托,两队球员聚集上前,发生小规模冲突,甚至两位守门员也冲上前来。幸好较为冷静的球员及时拉架,两位当事人也达成和解,各领一张黄牌了事。

  第84分钟,权健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帕托虚晃,王永珀右脚脚内侧抽出一记落叶球,但皮球下坠稍晚,高出门梁范围。两队的阵地战机会寥寥,可定位球的准星也不太够。

  上海上港vs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1-颜骏凌;23-傅欢(85分钟14-李圣龙)、28-贺惯、13-魏震、4-王燊超;18-张一、21-于海(71分钟29-郑致云)、25-艾哈迈多夫;10-胡尔克、9-埃尔克森、7-武磊(60分钟11-吕文君)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1-张鹭;16-郑达伦、4-刘奕鸣、21-权敬源、25-糜昊伦;8-张修维、7-赵旭日(83分钟6-裴帅)、8-维特塞尔、29-李星灿(65分钟38-孙可);39-王永珀;10-帕托

  广州富力4-1辽宁开新

  广州富力vs辽宁开新交锋历史

  富力和辽足中超史上交手11次,富力4胜3平4负和辽足打成平手,而5次坐镇主场,富力1胜3平1负,2012赛季作为升班马在主场战胜辽足后,此后连续4个赛季在主场不胜。

  广州富力vs辽宁开新赛事回放

  第10分钟,富力通过角球打破场上僵局,卢琳左侧角球开出!前点李提香背对球门跳起!一个头球摆渡!后点的奥特森一脚推射把球撞进球网!富力1-0主场取得领先!

  第21分钟,富力进攻,张功拿球!又是直接给了个身后!扎哈维快速杀到形成单刀!可惜扎哈维停球过大被门将没收!

  第25分钟,富力再下一城!卢琳禁区左侧任意球开出!小禁区阿萨尼没顶远!顶了个直上直下!与其说是扎哈维头球破门,不如说是球落下来正好砸在扎哈维头上后直入网窝!富力2-0领先辽足!

  第28分钟,富力迅速扩大领先优势,黄政宇后场长距离直传,扎哈维一漏,唐淼带球进了禁区,小角度瞄着球门远角就打,右脚低平球打穿球门!富力3-0领先辽足。

  第34分钟,随后杨宇站了起来,缓慢走向人墙,就在这一瞬间,鲍马尔先虚晃一Q,但又很快回到原地看向裁判,仿佛裁判哨响了,但紧接着阿萨尼就原地摆腿!右脚弧线球破门!带刀铁卫阿萨尼再度轰出世界波!辽足1-3扳回一球。

  补时阶段,姜至鹏左路突破带球!人球分过过掉吕伟!一脚传中,传给小禁区插入的扎哈维!扎球王不负美意轻松顶进!富力4-1锁定胜局。

  广州富力vs辽宁开新首发阵容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1-程月磊、11-姜至鹏、18-弋腾、5-奥特森、36-黄政宇(U23)、20-唐淼、14-曾超(63′13-叶楚贵(U23))、35-李提香、4-张功、23-卢琳、7-扎哈维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28-石笑天、31-刘尚坤、21-阿萨尼、30-吕伟、13-张延军(66′27-李家赫)、33-孙兆靓(U23)(30'11-胡延强)、6-杨宇、8-张野、39-鲍马尔(42'17-王亮)、10-桑一非、9-乌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