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决定留阿森纳履行完合同 明夏自由转会

字体大小:A A 2017-08-07 11:24: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Tou露,桑切斯吵了一段时间的转会终于停歇了,他接受主帅温格和阿森纳高层对留下自己的强硬立场,决定履行完和阿森纳还剩一年的合同,明夏合同到期到自由转会离开球队。【更多英超资讯】

桑切斯会留在阿森纳吗

  此前,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高层支持他留下桑切斯,虽然这样会让球员本人明年成为自由球员,俱乐部连转会费都没得赚。不过,桑切斯尽管今夏一直希望转会,但似乎并没有接受到多少球队抛来的橄榄枝,曾有拜仁愿意邀请他加盟,但桑切斯开出的天价年薪让拜仁知难而退。他已经决定接受了今夏无法离开酋长球场的事实,只能留下来再为阿森纳效力一年,明年以自由身转会。

  值得一提的是,桑切斯留队很有可能会吉鲁的去留问题造成影响,埃弗顿依然对这位法国前锋有兴趣,也许桑切斯留下了,俱乐部就愿意放走吉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