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确认想签贝尔 大圣也亲承愿意去曼联

字体大小:A A 2017-08-08 10:04: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在即将开打的欧洲超级杯赛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亲承有意签下皇马阵中的贝尔。而贝尔本人方面,他也曾和莫德里奇亲承表示如果皇马收购姆巴佩,那么他将愿意离队加盟红魔。然而,目前所有一切转会的前提是——皇马愿意放弃贝尔。【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贝尔愿意去曼联吗

  今夏,皇马完成了好几笔重磅清洗:J罗和莫拉塔先后离开。大牌出走,却没引进任何巨星,显然不是银河战舰的作风。西班牙媒体表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在推动姆巴佩的交易。上赛季姆巴佩在摩纳哥中表现十分出色,各项赛事打进26球并帮助球队杀进欧冠4强,还获得了法甲联赛冠军。

  此前有消息称,皇马和摩纳哥就姆巴佩的转会交易谈判已经接近尾声,一旦姆巴佩成功加盟皇马,贝尔的位置影响最大,毕竟贝尔在过去伤病太多,已经严重威胁到出场时间,恐怕大圣会成为姆巴佩加盟的牺牲品。

  贝尔也不是未意识到这一点,因此他曾告知队友莫德里奇,如果姆巴佩加盟皇马,他将离开伯纳乌转投曼联。值得一提的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正十分想要签下贝尔。

  穆帅一直都喜爱贝尔,希望他能够在老特拉福德效力,但穆帅也知道和皇马对着干不会轻松得到这位威尔士天才,因此他一直在等待机会。“明天,我会看贝尔是否能出场。如果他能为皇马出场,我便会放弃签约贝尔的念头,因为他还在齐达内的计划内,他仍有动力为皇马踢球。所以,我一直没有奢望真的能从皇马把贝尔挖过来。”穆帅表示。“但是,如果贝尔不在皇马计划内了,我会尽全力去签下他。为了得到他,我甚至愿意和其他的竞争对手干一架。”

  如果皇马愿意放走贝尔,那么曼联就必须要准备巨额转会费迎接贝尔的到来了,毕竟皇马当年收购贝尔可是花费了1.01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