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力帆不敌鲁能 富力胜苏宁 申花不敌贵州

字体大小:A A 2017-08-10 09:54: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7中超联赛第21轮三场赛事进行,重庆力帆当代1-0击败山东鲁能、广州富力4-2江苏苏宁、上海申花0-3不敌贵州智诚。【更多中超资讯】

  重庆力帆当代1-0山东鲁能

  力帆最近2轮连续输给江苏苏宁以及贵州智诚,鲁能之前连续击败亚泰以及上港,上轮在工体逼平国安。双方总共交手15次,力帆1胜7平7负的成绩。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力帆和鲁能1-1战平。

  第35分钟,卡尔德克外围背身拿球策应,吴庆禁区左侧强行突破,回防到位的张弛准备倒地铲球但发现情况不对,犹豫中放弃铲球,结果被吴庆加速突破后倒三角回传,小摩托跟进左脚推射被王彤碰了一下偏出底线;郑又荣角球到禁区里造成混战,力帆球员策应,彭欣力中路打门被挡出来,鲁能得球后组织进攻,但王彤向前直塞失误,力帆断球后由吴庆传给了左边线上的彭欣力,后者观察后左脚弧线球传中路,卡尔德克摆脱防守球员后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Dan地后进入右侧死角,力帆1-0领先!

  重庆力帆当代首发阵容:1-邓小飞;23-陈Lei、21-隋东陆、9-刘宇、19-刘欢;32-费尔南多、5-郑又荣、10-彭欣力(69’8-丁捷)、11-吴庆;33-南松、27-卡尔德克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5-王大Lei;13-张弛(86’8-郭田雨)、6-王彤、4-吉尔、5-郑铮;41-曹盛(51’18-西塞)、16-周海滨(51’21-刘彬彬)、22-蒿俊闵、33-金敬道、17-吴兴涵;19-佩莱

  广州富力4-2江苏苏宁

  自富力自2012赛季升上中超后,双方在联赛和足协杯赛场共交战12次,富力4胜5平3负稍占上风,其中主场2胜3平保持不败。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自2013年联赛下半循环以来,富力面对苏宁,4胜4平保持不败。

  开场第2分钟,苏宁闪击得手!苏宁后场断球后直接反击,中场一脚低平球斜传向前场左路给!唐淼拦截失误,球漏了过去,R马接球后旋即内切,右脚轻巧兜射远角!皮球飘飘忽忽坠入远角,1-0!苏宁客场领先。

  第45分钟,富力扳平比分!卢琳为球队建功!富力右侧的攻势,唐淼右翼传中,中路两点错过后球到了左路姜至鹏脚下,富力队长左翼再传,皮球越过了苏宁门将顾超落到后点,卢琳轻松推射空门建功!1-1!富力主场扳平。

  第55分钟,扎哈维亮剑!富力反超了!左路从边线位置开始内切,到了大禁区角上拉米Lei斯没有贴住他!扎球王直接起右脚打出一记电梯球!皮球直入远角!2-1!扎哈维赛季第23球!!

  第61分钟,富力将比分扩大为3-1!前场右路唐淼的传中,下半场替补上场的肖智高高跃起,力压张晓彬来了一记暴力头槌!皮球应声入网!3-1!富力下半时开局这一波流直接把苏宁打蒙了!

  第72分钟,Lei纳尔迪尼奥也进球了!富力继续大开杀戒!又一次完成了主场至少进4球的最低消费!个人英雄主义的体现,左路一个强硬的外线超车直接抹过了张晓彬,进了禁区张弓搭箭左脚小角度低射死角建功!4-1!

  第88分钟,苏宁扳回1球,吉翔后场一个大脚解围却准确的找到了前场的R马!R马单刀突入禁区,低射远角!程月磊尽管扑到皮球也没能阻止皮球入网!4-2!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1-程月磊;20-唐淼、18-弋腾、5-奥特森、36-黄政宇(U23)、11-姜至鹏;4-张功(46‘29-肖智)、35-李提香(84‘32-陈志钊)、23-卢琳;10-Lei纳尔迪尼奥、7-扎哈维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1-顾超;28-杨笑天、2-李昂、5-周云、12-张晓彬(76‘40-戈伟);16-高天意(U23)(62‘11-谢鹏飞)、33-汪嵩、7-拉米Lei斯、24-吉翔;9-马丁内斯、39-穆坎乔;

  上海申花0-3贵州智诚

  中超前20轮,申花少赛一场6胜6平7负积24分排名第9,恒丰少赛一场6胜6平7负积24分排名第10。申花与恒丰仅有1次交锋,那就是本赛季中超首回合,当时申花客场2-0获胜。申花近2轮均是主场作战1胜1平保持不败,恒丰近2轮均是主场作战取得2连胜。

  第54分钟,双方共击中3次门柱后终于进球,杜威弑杀旧主!范云龙右路角球传中,杜威前点头球蹭射,李帅扑了一下也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恒丰1-0领先!补时第2分钟,依力哈木江禁区右侧横传,卡斯特罗带球突破至小禁区线上挑射得手,恒丰2-0领先!

  补时第4分钟,依力哈木江禁区右侧横传,卡斯特罗门前推射得手。卡斯特罗梅开二度,打入二次转会加盟后的第3粒联赛进球,恒丰3-0领先!最终,申花0-3不敌恒丰。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27-李帅;25-王林(71’8-张璐)、30-陶金(65’5-王寿挺)、34-毕津浩、16-李运秋;37-孙世林、4-金基熙;28-曹赟定、10-莫Lei诺、29-徐骏敏(51’7-毛剑卿);17-马丁斯;

  贵州智诚首发阵容:1-苏渤洋;2-唐鑫、3-法图斯、35-杜威、4-杨挺;6-范云龙(88’17-依力哈木江)、26-苏亚Lei斯、18-闵俊麟、7-王帆(78’19-常飞亚);40-卡斯特罗、11-耶拉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