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首战-阿森纳4-3逆转获开门红 瓦尔迪2球

字体大小:A A 2017-08-12 09:43: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1轮的揭幕战,阿森纳vs莱斯特城。阿森纳两次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神奇绝杀,最终以4-3逆转击败莱斯特城获得新赛季开门红。【更多英超资讯】

  阿森纳vs莱斯特城交锋历史

  这是两家球会在英超时代的第23次交锋,此前阿森纳14胜7平1负,进49球,失18球占据绝对优势。

  阿森纳vs莱斯特城精彩回放

  开场之后才2分钟不到,本赛季英超首个进球就诞生了,贝莱林禁区右侧回传,埃尔内尼起球传中,拉卡泽特头球攻门得手,1-0,阿森纳主场领先。

  第5分钟,莱斯特城开出左路战术角球,阿尔布莱顿传中到禁区内,马奎尔后点头球摆渡,冈崎慎司空中接力头球破门,1-1,莱斯特城迅速扳平比分。

  第28分钟,莱斯特城前场断球成功,阿尔布莱顿左路传中,瓦尔迪后包抄推射破门,1-2,莱斯特城反超了比分。

  第47分钟,厄齐尔禁区前直传,拉卡泽特转身射门被后卫阻挡折射,科拉西纳茨插上得球横敲,维尔贝克挑射射空门得手,2-2,半场补时阶段阿森纳扳平了比分。

  第56分钟,马赫Lei斯开出右路角球,瓦尔迪摆脱防守小禁区前点头球攻门得手,2-3,莱斯特城再次领先。

  第83分钟,扎卡禁区前挑传,拉姆塞禁区右侧停球后抽射得手,3-3,阿森纳再次扳平了比分。

  第85分钟,吉鲁回传,拉卡泽特过人后左脚抽射,舒梅切尔把球扑出底线,扎卡开出右路角球,吉鲁头球冲顶,皮球射中横梁Dan过了球门线,4-3,阿森纳神奇般反超了比分,并把优势保持到了终场赢得首战胜利。

  阿森纳vs莱斯特城首发阵容

  阿森纳首发阵容:33-切赫/16-霍尔丁(67'12-吉鲁)、18-蒙Lei亚尔、31-科拉希纳茨/24-贝莱林、35-埃尔内尼(67'8-拉姆塞)、29-扎卡、15-张伯伦/23-维尔贝克(75'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9-拉卡泽特

  莱斯特城首发阵容:1-舒梅切尔/2-辛普森、5-摩根、15-马奎尔、28-富克斯/26-马赫Lei斯、25-恩迪迪、22-詹姆斯(82'伊希纳乔)、11-阿尔布莱顿(88'格Lei)/9-瓦尔迪、20-冈崎慎司(72'18-阿马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