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预赛名单公布:内马尔领先 暴力鸟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7-08-12 10:41: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巴西国家队日前公布了世预赛的大名单,刚刚转会大巴黎的内马尔领衔名单,分别效力于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的外援奥古斯托、保利尼奥也入选名单。【更多世界杯资讯】

8月份是世预赛巴西国家队名单

  虽然巴西国家队已经获得了进入决赛圈的资格,但是球队还要在下月进行两场世预赛,对手分别是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这一次公布的名单,内马尔的转会事件并没有影响到他入选巴西国家队名单,而一直和巴萨传出绯闻的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入选,国安外援奥古斯托也得到了征召。遗憾的是鲁能外援吉尔未进入主帅蒂特的名单。

  以下是巴西世预赛大名单

  门将:阿利森、卡西奥、埃德森

  后卫:阿尔维斯、法格纳、菲利佩、马塞洛、米兰达、卡约、蒂亚戈-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

  中场:卡塞米罗、费尔南迪尼奥、久利亚诺、卢安、保利尼奥、库蒂尼奥、奥古斯托、威廉

  前锋:菲尔米诺、热苏斯、内马尔、泰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