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首轮-曼城擒升班马 切尔西负 利物浦战平

字体大小:A A 2017-08-13 12:32: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首轮,布莱顿0-2不敌曼城、切尔西2-3不敌伯恩利、沃特福德3-3战平利物浦。【更多英超资讯】

  布莱顿0-2曼城

  两队总共有过16次交手,布莱顿4胜5平7负,进23球丢26球,坐镇主场的9场比赛则是4胜3平2负,进18球丢9球。

  第70分钟,曼城终于取得进球,德布劳内中场右路断球突进,弧顶前沿横敲,席尔瓦弧顶左侧斜塞禁区,阿圭罗跟进劲射球门远角得手,曼城1-0。

  第75分钟,曼城扩大比分,阿圭罗分球,费尔南迪尼奥右侧沉底传中,对方后卫东克强有力的头槌轰向自家球门,瑞恩扑救不及,皮球从他的腋下飞进网窝,曼城2-0。

  布莱顿首发阵容:1-瑞恩;2-布鲁诺、5-东克、22-达菲、29-萨特纳;20-马奇、6-斯蒂芬斯、24-普罗佩尔、37-布朗(23分钟15-墨菲);13-格罗斯、10-赫梅德(60分钟17-穆Lei)

  曼城首发阵容:4-孔帕尼、5-斯通斯、30-奥塔门迪;25-费尔南迪尼奥;2-沃克、21-大卫-席尔瓦、17-德布劳内、3-达尼洛(68分钟19-萨内);33-加布里埃尔-热苏斯(77分钟 7-斯特林)、10-阿圭罗(83分钟 20-贝尔纳多-席尔瓦)

  切尔西2-3伯恩利

  切尔西和伯恩利在联赛历史上94次交锋,切尔西34胜24平36负处于劣势,进129球失144球。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6-17赛季英超第25轮,当时切尔西在客场1-1战平了对手。

  第24分钟,切尔西丢球,伯恩利右路传中,沃特斯禁区内射出Dan地球,库尔图瓦没有扑到,切尔西主场0-1落后。

  第38分钟,伯恩利打出精彩配合,在接到队友挑传后,沃德禁区内胸部停球后抽射破门,切尔西在主场0-2落后伯恩利。

  第43分钟,在接到队友德福尔传中后,沃特斯头球破门,切尔西0-3落后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第69分钟,切尔西组织进攻,威廉边路传中,莫拉塔前插后头球破门,切尔西主场1-3伯恩利。

  第88分钟,莫拉塔头球助攻,路易斯插上后推射破门,切尔西2-3伯恩利。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吕迪格、30-大卫-路易斯、24-加里-卡希尔;28-阿斯皮利奎塔、7-坎特、4-法布Lei加斯、3-马科斯-阿隆索;22-威廉、38-Bo加(17分钟 克里斯滕森)、23-巴舒亚伊(58分钟 莫拉塔)

  伯恩利(4-5-1):1-希顿;2-洛顿、5-塔尔科夫斯基、6-本杰明-米、23-斯蒂芬-沃德;17-古德蒙德松、4-杰克-科克、13-亨德里克、16-德福尔、12-布拉迪;9-沃克斯

  沃特福德3-3利物浦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20次交手,利物浦14胜2平4负,打入40球丢19球占据优势。两支球队最后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5月份,沃特福德在主场以0-1的比分输给了利物浦。

  第7分钟,沃特福德得到机会,佩Lei拉在禁区内左侧晃过利物浦球员后打门,皮球打在了利物浦球员身上出了底线,沃特福德主罚右侧角球,角球开出,奥卡卡在小禁区内右侧头球攻门得手,沃特福德1-0利物浦。

  第29分钟,埃姆Lei-詹在禁区前脚后跟将球敲给杀入禁区左侧的马内,马内得球后右脚搓射远角得分,利物浦扳平了比分1-1沃特福德。

  第32分钟,阿姆拉巴特横敲中路,阿诺德把球解围给到了马蒂普身上,皮球Dan出,中路无人防守的杜库Lei得球后打空门得手,沃特福德2-1利物浦。

  第56分钟,菲尔米诺传球给禁区内的萨拉赫,戈麦斯出击将萨拉赫扑倒,利物浦获得点球,菲尔米诺罚入,利物浦扳平了比分2-2沃特福德。

  第58分钟,菲尔米诺反越位插上挑射,但是有些偏出球门,萨拉赫在门前垫射破门,利物浦反超了比分3-2沃特福德。

  第90+4分钟,沃特福德开出右侧角球,阿姆拉巴特碰到皮球,皮球打到了布里托斯身上,Dan到了横梁上,随后布里托斯补射破门,沃特福德3-3利物浦。

  沃特福德首发:1-戈麦斯、2-扬马特(21-费梅尼亚)、4-卡布尔、3-布里托斯、25-霍莱瓦斯、16-杜库Lei、14-查洛巴、7-阿姆拉巴特、8-克莱维利、37-罗伯托-佩Lei拉、33-奥卡卡

  利物浦首发:22-米尼奥莱、66-阿诺德、6-洛夫伦、32-马蒂普、18-莫Lei诺、14-亨德森、23-埃姆Lei-詹、5-威纳尔杜姆、11-萨拉赫(87分钟7-米尔纳)、19-马内、9-菲尔米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