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上港3-2重庆 国安4-0开新 恒大2-1河南

字体大小:A A 2017-08-14 09:41: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超第22轮,上海上港主场3-2击败重庆力帆当代、北京中赫国安4-0辽宁开新、广州恒大2-1击败河南建业。【更多中超资讯】

  上海上港3-2重庆力帆当代

  两队历史交锋6次,上海上港3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中超交锋5次,上港3胜2平,进13球丢8球,坐镇主场的两场中超比赛,上港全胜。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本赛季第7轮,两队在重庆奥体中心战成1-1平局。

  第33分钟,力帆后卫徐洋在禁区内跟奥斯卡争顶时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给上港点球,胡尔克操刀主罚,左脚将皮球送进球门左上角,1-,这是胡尔克本赛季中超第11球,结束了此前4轮的进球荒。

  第54分钟,徐洋左路带球过掉傅欢,突破到禁区边缘时被魏震推倒,主裁判再次将球指向点球点,尤里操刀主罚,右脚推射球门左侧得手,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72分钟,上港再度领先,吕文君挑传禁区,胡尔克禁区边缘胸部停球,顺势一领,半转身抽射被后卫挡出,皮球落到禁区外围,艾哈迈多夫后插上,弧顶左侧左脚凌空爆射,皮球虽然被邓小飞扑了一下,但力量太大,还是砸进球门远角,2-1。

  第88分钟,力帆奇迹扳平,左路传中到禁区右侧,丁捷头球摆渡,刘宇跟进没有碰到皮球,后点包抄的刘欢近距离推射得手,2-2。这是刘欢本赛季联赛第2球。

  不到1分钟后,上港再次领先,王燊超左侧45度斜传,武磊后点力压对方中卫,利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头槌攻门,皮球Dan地后窜入球门远角,3-2。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1-颜骏凌;13-魏震(60分钟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23-傅欢、25-艾哈迈多夫、18-张一(69分钟6-蔡慧康)、21-于海(60分钟11-吕文君);8-奥斯卡;10-胡尔克、7-武磊

  重庆力帆当代首发阵容:1-邓小飞;9-刘宇、15-米洛维奇、19-刘欢;23-陈Lei、33-南松(80分钟16-王维成)、5-郑又荣、10-彭欣力(80分钟8-丁捷)、7-冯劲、18-徐洋;14-尤里

  北京中赫国安4-0辽宁开新

  中超前21轮,国安9胜6平6负积33分排名第7,辽足4胜4平13负积16分排名第14。国安与辽足甲A、中超、足协杯交锋43次,国安22胜14平7负。

  第37分钟,国安打出一连串流畅配合,张稀哲策动攻势与巴顿配合,随后迅速插入禁区。张稀哲拿球后吸引了3名防守队员的注意力,辽足防守队员看球不看人,漏掉了左路的索里亚诺。张稀哲将球送到左路,索里亚诺禁区左肋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远角得手,国安1-0领先!

  第60分钟,国安利用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扩大比分,这一回,奥古斯托终于进球了!当时赵和靖左路拿球,将球传递给巴顿,后者没有停好,奥古斯托拿球,连带几步后在弧顶前沿拔脚就射,就飞入球门死角。世界波!奥古斯托终于进球了!奥古打入本赛季第4粒进球,国安2-0领先!

  第63分钟,国安卷土重来扩大比分!索里亚诺禁区左侧底线处拿球回敲,张稀哲突然前插至小禁区左角处,杨帅不慎将球放倒,主裁判王竞果断吹罚点球。1分钟后,张稀哲亲自操刀主罚点球,骗过门将石笑天,低射球门右下角得分!张稀哲打入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国安3-0领先!

  第79分钟,国安再获点球,再次扩大比分!张稀哲弧顶前沿送出身后球,赵和靖前插左侧底线处,石笑天无奈将其放倒,主裁判王竞本场比赛第二次判给国安点球。索里亚诺主罚,利用节奏上的变化骗过石笑天,后者判断失误,索9将点球打进梅开二度,将本赛季个人进球数提升至12粒,国安4-0获胜!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22-杨智;31-赵和靖、3-于洋、30-Lei腾龙、28-姜涛(87’20-张辛昕);21-奥古斯托、5-拉尔夫;10-张稀哲、29-巴顿(78’18-金泰延)、8-朴成(83’7-张池明);9-索里亚诺;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28-石笑天;31-刘尚坤、26-杨帅(72’5-郎征)、21-阿萨尼、17-王亮(46’9-乌贾);10-桑一非、6-杨宇(68’32-倪玉崧)、8-张野、27-李家赫;40-贝卡曼加、11-胡延强;

  广州恒大2-1河南建业

  第51分钟,恒大打出快速反击,高拉特中圈将球分给右路的于汉超,于汉超右路调整后将球手术刀般斜塞给前插的高拉特,面对吴龑的出击,高神再展杀手本色,倒地后右脚射门,皮球洞穿建业球门,完成漂亮的2打5,恒大主场1-0领先。

  第85分钟,阿兰破门!于汉超右路角球开出,吴龑出击击球未能碰到皮球,门前的阿兰高高跃起,力压萨利赫将球顶入空门,阿兰帮助恒大打入了锁定胜局的1球,恒大主场2-0领先。

  补时阶段,郑智犯规送给建业禁区弧顶右侧的定位球机会。多奇卡尔操刀,右脚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上角,曾诚虽奋力扑救,但仍鞭长莫及,皮球应声入网,建业扳回1球,比分来到2-1。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9-曾诚;35-李学鹏、5-张琳芃、6-冯潇霆、12-王上源;10-郑智、16-黄Bo文(15′2-廖力生);7-阿兰、11-高拉特、38-温家宝(U23)(25′20-于汉超);29-郜林(77′30-穆里奇);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7-吴龑;13-外力、2-龙成(U23)(82′6-冯卓毅)、5-顾操、26-罗恒、16-杨阔(67′11-柯钊);7-胡靖航(60′30-钟晋宝(U23))、3-萨利赫、14-冯刚、8-多奇卡尔;38-里卡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