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足协宣布C罗停赛5场 缺席西超杯次回合

字体大小:A A 2017-08-15 10:50: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西班牙足协裁判委员会官方宣布了对C罗的处罚决定,称因为在西班牙超级杯中推搡裁判被追加禁赛4场,加上红牌禁赛一场,葡萄牙巨星将会被处以5场禁赛的处罚。【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C罗推搡裁判GIF

  在西班牙超级杯中,皇马客场3-1击败巴萨。C罗在第80分钟远射进球后,脱衣庆祝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随后C罗与乌姆蒂蒂发生肢体接触后倒地,,被主裁本戈耶切亚认定是假摔,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C罗对此判决不满,从身后推搡了主裁判,裁判将C罗的行为写进了裁判报告。最终,西班牙裁判委员会宣布对C罗处以禁赛5场的处罚决定。C罗也因此会缺席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的比赛以及西甲前四轮的比赛。

  西班牙足协在官网宣布了对C罗和皇马的处罚决定:

  1.C罗禁赛1场,原因: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附属处罚:对皇马罚款350欧元,对C罗罚款800欧元。

  2.C罗禁赛4场,原因:侵犯裁判行为。附属处罚:对皇马罚款1400欧元,对C罗罚款3005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