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附加赛-利物浦2-1胜霍芬海姆 新星处子球

字体大小:A A 2017-08-16 10:16: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附加赛首回合霍芬海姆vs利物浦。上半场比赛,米尼奥莱扑出对方点球,阿诺德任意球破门。下半场比赛,米尔纳传中打在诺德维特身上飞入球门,比赛尾声,乌特在禁区内得球后射门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2-1击败霍芬海姆。【更多欧冠资讯】

  霍芬海姆vs利物浦交锋历史

  这是双方队史上第一次交锋,同时也是霍芬海姆队史上第一场欧战。

  霍芬海姆vs利物浦精彩回放

  第34分钟,马内在禁区前被比卡西奇拉倒,比卡西奇吃到黄牌,而红军得到一次任意球机会,阿诺德右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死角,利物浦1-0霍芬海姆。

  第74分钟,米尔纳在禁区左侧得球后传中,传球碰到了霍芬海姆球员身上折射入球门右上死角,利物浦2-0霍芬海姆。

  第87分钟,乌特在禁区内得到队友的长传球后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死角,霍芬海姆扳回一球1-2利物浦。

  霍芬海姆vs利物浦首发阵容

  霍芬海姆首发阵容:门将:1-鲍曼;后卫:21-胡布内尔、22-沃格特、4-比卡西奇(52分钟6-诺德维特);中场:3-卡德拉贝克、7-鲁普、10-德米尔拜、17-祖贝尔;前腰:27-克拉马里奇、29-格纳布里(71分钟 乌特);前锋:14-瓦格纳

  利物浦首发阵容: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6-洛夫伦、18-莫Lei诺;中场:23-埃姆Lei-詹、14-亨德森(63分钟7-米尔纳)、5-维纳尔杜姆;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9-马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