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世界排名:恒大亚洲第四 上港排名上升

字体大小:A A 2017-08-18 11:21: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在这期排名当中,广州恒大排名世界第93位,亚洲第4。中超其他球队中,上海上港排名亚洲第15位,比上一期洲际排名上升了一位。【更多中超资讯】

  广州恒大近期表现低迷,导致其在世界排名上未能有所提升,积分比上一期少29分。目前广州恒大以积1609分排名世界第93位,亚洲第4,位居雅得希拉尔、吉达阿赫利及全北现代之后。值得一的是,雅得希拉尔世界排名第74、吉达阿赫利排名世界第81、全北现代与恒大齐分。

  其他中超球队,上海上港本期排名有所提升,以1520分排名世界第228位、亚洲第15,比上期洲际排名上升了一位。北京国安以1462分排名中超第3、亚洲第30,山东鲁能以1440分排名中超第4、亚洲第38,江苏苏宁以1376分排名中超第5、亚洲第69,广州富力以1372分排名中超第6、亚洲第74,上海绿地申花以1354分排名中超第7、亚洲第81,天津权健以1350分排名中超第8、亚洲第88,河北华夏幸福则排名亚洲第95,也是最后一支排名亚洲前100位的俱乐部。

  世界排名方面,前十分别是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托特纳姆热刺、巴黎圣日耳曼、那不勒斯、切尔西、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