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世预赛12强赛名单:恒大6人 张玉宁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17-08-19 09:58: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国家队公布新一期的集训名单,这次集训是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这次也是12强赛的最后两场赛事,虽然希望渺茫,但国足还是想拼搏最后一丝希望,争取最后的晋级。这次名单中,恒大依然是国脚输出大户,有6人入选,来自德国不莱梅队的张玉宁也在列。【更多国足资讯】

  在这份名单中,恒大是国脚输出大户,有6人入选,不过梅方有伤在身,错过国家队集训。也有一些新人首次入选国家队,比如国安队的李磊、长春亚泰的何超。张玉宁是这份名单里唯一的海归球员,他目前效力于德甲球队云达不莱梅。

  根据国家队的安排,球队将于25日集中,备战六天后将于8月31日在武汉主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结束后第二天,全队将乘坐飞机前往多哈,准备9月6日同卡塔尔队的比赛。按照目前的形势,中国队只有两场比赛全部获胜才有机会获得小组第三名,才有可能去争夺半张进军俄罗斯世界杯入场券。

  国足23人名单

  广州恒大:冯潇霆、张琳芃、郜林、郑智、曾诚、于汉超

  上海上港:武磊、颜骏凌、王燊超

  北京国安:张稀哲、李磊

  广州富力:姜至鹏、肖智

  河北华夏幸福:尹鸿Bo、任航、高准翼

  长春亚泰:何超

  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王大Lei

  天津权健:王永珀、赵旭日

  北京人和:邓涵文

  云达不莱梅:张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