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宣马图伊迪加盟 转会费高达20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7-08-19 11:12: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意甲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球星马图伊迪将加盟俱乐部,双方签约3年,转会费高达2000万欧元,此外还有105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马图伊迪是谁

  现年30岁的马图伊迪于2004年在法国特鲁瓦俱乐部开始其足球职业生涯,三年后以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圣埃蒂安,凭借出色的表现打动了巴黎圣日耳曼,并于2011年转会法甲霸主。马图伊迪效力巴黎期间,一共代表球队出场295场,打进33球,送出30次助攻,达到职业生涯的顶峰,也帮助球队4次问鼎法甲联赛冠军,还拿到3个法国杯,4个法国联赛杯,4个法国超级杯。他本人也在2015年被《法国足球》杂志评选为当年度的法国足球先生。

  巴黎圣日耳曼由于花费了2.22亿天价购买内马尔,导致球队不得不出手一些球员来保证不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于是一直希望得到这位法国球星的尤文图斯终于如愿以偿等到他的加盟。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同至2020年6月30日到期。至于具体的年薪,尤文官方并没有Tou露,但据媒体的猜测,这位法国铁腰的年薪在450万欧元左右。新赛季,马图伊迪将身穿14号球衣为斑马军团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