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1/4决赛预计首发:穆里奇领衔三叉戟

字体大小:A A 2017-08-22 10:26: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即将开打,广州恒大将奔赴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队,这也是亚冠联赛再一次中超德比。对于恒大来说,想要实现四冠王的目标,本场赛事必须全面压倒上港队。从近期恒大的演练来看,穆里奇有望回归名单中领衔阵容的三叉戟。【更多亚冠资讯】

  恒大和上港在1/4决赛首回合中碰面,这已经是双方今年的第4次交手,此前3次交手,彼此都收获了1胜1平1负。在交锋历史上,上港和恒大此前交手11次,上港1胜5平5负完全处于下风,其中6个主场,拿到了1胜3平2负的成绩。

  上海上港本赛季表现十分抢眼,主场保持不败的气势,其中5场亚冠赛事更是大获全胜:资格赛3-0胜素可泰,小组赛5-1大胜西悉尼、3-2险胜浦和、4-2完胜首尔,1/8决赛首回合2-1力克苏宁。相比之下,恒大要逊色得多,亚冠4个客场1胜2平1负,除了战胜香港东方队外,战平了水原三星和川崎前锋,败给了鹿岛鹿角,本场客场作战似乎处于下风。

  不过恒大目前形势占优,恒大已经在上海停留了一段时间,环境与节奏已经适应,体能和士气都处于最佳状态。倒是上海上港因为中超赛事要奔赴客场,来回奔波对球员体能是一个考验。此外,在中超联赛上,恒大已经领先上港8分,在赛程还剩下7轮的情况下,上港想要追上恒大难度不小。这样一来,恒大就能放心把更多精力放在亚冠和足协杯上。

  关于恒大在此次亚冠1/4决赛的出场阵容,保利尼奥转会巴萨后,恒大立刻调整了阵容名单,穆里奇重新回归到亚冠联赛的赛场上,这无疑是给恒大和球迷注射了一支强心针,要知道穆里奇最高光的时刻就是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2013年亚冠,穆里奇12场赛事打进13个进球,获得了当年亚冠联赛最佳球员奖和最佳射手奖。

  恒大预计首发:

  门将:曾诚;

  后卫:李学鹏、金英权、冯潇霆、张琳芃;

  中场:于汉超、郑智、高拉特;

  前锋:阿兰、穆里奇、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