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续约未签字真相曝光:看巴萨新赛季行动

字体大小:A A 2017-08-22 11:01: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虽然此前巴萨宣布和梅西续约,但实际上梅西并未在续约合同上签字,所以续约一事并不真的已经成立。关于梅西不在续约合同上签字的原因,《阿斯报》Tou露称梅西不满俱乐部今夏的引援工作,他希望看到球队新赛季明确的计划。【更多西甲资讯】

  虽然梅西在上个月婚礼结束后就和巴萨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但跳蚤目前仍未在合同上签字,这不仅让巴萨球迷担心,更让俱乐部心生恐惧,因为留不住梅西和伊涅斯塔就意味着主席巴托梅乌濒临下课。

  伊涅斯塔此前接受《国家报》采访的时候表示目前在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至于梅西方面,尽管巴萨高层不断强调未来铁定会和梅西续约,但跳蚤仍未在合同上签字,此事也不能算真的尘埃落定。

  实际上,巴萨今夏在引援工作上的表现让梅西非常无奈,他此前提出续约巴萨的一个条件是希望能够看见俱乐部能够重新称雄欧洲,同时希望能清洗队内的4名队友。而目前的情景是,巴萨不仅没有买到强援,反而让大巴黎带走了内马尔,甚至连板凳上的一些球员都没有卖干净。这让梅西感到十分的不满。

  既然签字的决定权在自己手里,梅西想必是决定再观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