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上港主场4-0虐恒大 武磊2球胡尔克1射

字体大小:A A 2017-08-23 09:43: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上半场胡尔克点球开记录,王燊超补时阶段头槌再下一城;易边再战,武磊4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最终比分定格为4-0。最终上海上港主场4-0肆虐恒大,这也是恒大在亚冠赛场上遭遇的最大比分失利。两队次回合的较量将于9月12日进行。【更多亚冠资讯】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交锋历史

  双方历史交锋11场,恒大以5胜5平1负的战绩占据压倒性优势。

  中超23轮战罢,恒大领先上港8分,占据着夺冠的主动,联赛两回合交手,恒大以1胜1平保持不败。此外,两队还在足协杯半决赛中会师,上港首回合以2-1战胜恒大,而这场胜利也是上港在面对恒大时的首胜。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精彩回放

  第37分钟,场上出现了戏剧性场面!武磊禁区左侧变向突破,张琳芃反应慢了半拍,手部有个推人动作,主裁判舒克拉拉判罚点球!1分钟后,胡尔克操刀主罚点球,左脚大力射球门右下角,曾诚判断完全失误,球飞入球门右下角,上港1-0领先!

  上半场补时阶段,上港获得左路角球机会,奥斯卡开出战术角球,胡尔克随即左脚传中,球越过防守球员的头顶到了后点,王燊超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顶近角破门,上港2-0领先!

  上港继续扩大战果!第62分钟,武磊中场策动攻势,埃尔克森中场脚底拉球妙传,球恰好过掉了金英权,武磊右路快速突破,在右侧禁区线大力抽射,球直飞球门远角,3-0!上港领先!这是武磊本赛季亚冠第4球!

  第64分钟,上港卷土重来,又是一次反击,又是武磊!胡尔克中路快速带球推进,恒大防线只有金英权一人,韩国中卫不敢贸然上抢,边看边退,胡尔克顺势转移,武磊禁区左侧推射得分。武磊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亚冠第5球,上港4-0领先!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94’2-张卫)、27-石柯、28-贺惯、23-傅欢;8-奥斯卡、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7-武磊(88’21-于海)、10-胡尔克、11-吕文君(57’9-埃尔克森);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9-曾诚;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46’12-王上源)、5-张琳芃;2-廖力生、10-郑智;27-郑龙(46’20-于汉超)、11-高拉特、7-阿兰(63’30-穆里奇);29-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