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违约?巴萨官方宣布起诉+索赔85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7-08-23 10:54: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向西班牙足协提出申诉,称内马尔和俱乐部续约后没有履行续约后的义务,要求他退还去年续约时俱乐部支付的850万欧元。【更多西甲资讯】

巴萨为什么要起诉内马尔

  今夏内马尔以激活违约金的方式离开了巴萨,以天价转会费2.22亿欧元投奔巴黎圣日耳曼。如今距离内马尔转会完成已经过去了大半个月,巴萨此时却突然官方宣布控告内马尔存在违约行为,并要求其退回续约金。

  2016年,内马尔和巴萨在原有的合同基础上续下一份新约,新合同到2021年。当时巴萨与内马尔完成续约之后,曾承诺给他一笔续约的奖金。不过这份合同还没有执行完,距离合同还有4年的时间,内马尔就以解约金的方式离开了球队。因此巴萨认为,既然内马尔今夏违反了续约协议,单方面解除了与俱乐部的合同,那么此前的续约奖励金就应该予以退回。

  巴萨在其官方网站上写道:“巴萨因此要求球员退回该奖金,由于巴西前锋未能及时退回,需要多支付10%的滞纳金,总计935万欧元。如果球员不能支付此赔偿金,巴黎俱乐部可以替代支付。”

  “巴塞罗那此举是为了保护俱乐部的利益,尤其是在几个月前刚刚签订续约合同的情况下,球员单方面终止了合同。此事已通过西班牙足协告知法国足协和国际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