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宣布从英格兰退役 119场53球队史第一

字体大小:A A 2017-08-24 10:07: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英格兰前锋鲁尼发布官方声明,宣布正式推出英格兰代表队。小胖从2003年入选英格兰代表队至今,出场119次,总攻入53球,是英格兰队史射手王。【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鲁尼代表英格兰出场多少次

  鲁尼在起个人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声明,称自己将正式退出英格兰代表队。“这周索斯盖特给我打电话,说他想把我重新招进英格兰代表队,参加之后的比赛。我真的很感谢他。然而,经过了长期而艰难的考虑后,我告诉他说,现在我决定从这里退役了。”

  “对我来说,这当然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实际上在此之前,我已经与自己的家人,与埃弗顿主教练罗纳德-科曼,以及与自己的亲朋好友多次讨论过多次这一话题。我承认,代表英格兰队登场亮相的经历和体验,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每当我披上三狮军团的战袍,甚至是被选位场上队长的时候,我都心潮澎湃。感谢所有曾经帮助过我的人。不过在我看来,现在自己是时候退出英格兰代表队了。”

  2003年2月,当时还只有17岁的鲁尼就首次代表英格兰登场,那是一场和澳大利亚的友谊赛,鲁尼当时就成为了最年轻的英格兰国脚。童年9月,鲁尼在代表英格兰对阵马其顿的比赛中打进了自己的英格兰生涯首球,成为了英格兰队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一直到现在,2017年8月23日,鲁尼正式退出三狮军团,他一共代表英格兰出场119次攻入53球,是队史的第一人。

  鲁尼宣布退役后,未来的欧洲杯预选赛上也无法见到他的身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