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帅位依旧稳固!足协确认银狐执教至2019

字体大小:A A 2017-08-24 10:24: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在8月22日上午,国家队主帅里皮一行来到中国足协参加例行沟通会,会议结束后,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发布了文章,对里皮的执教表示感谢。同时,从该文可以基本确认的一个事实是,里皮的合同将继续执行,确保可以执教到2019年,且里皮对国足的主导权也将会得以继续。【更多国足资讯】

里皮什么时候从国足下课

  今年,中国足协对于中国足球实施了一系列的新政,也一度有传闻称里皮极有可能提前下课。但根据最新的消息表明,里皮的帅位依旧十分稳固,且将会带队参加2019亚洲杯,这也是他合同条款中非常重要的一项赛事。

  在8月22日举行的例行沟通会上,足协对里皮的工作表示十分的肯定,感谢他给中国国家队带来的进步。足协甚至还将例行沟通会的内容写作为一篇报道,在官网以头条的方式刊登,侧面上回击了此前有关里皮下课的传闻。有记者了解到,里皮将继续履行合同到2019年,银狐也已经开始着手2019亚洲杯的准备工作。

  对于国足的主导权,此前有传闻称中国足协有可能在12强赛之后收回国足的主导权,但从这次例行沟通会议和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来看,里皮对国足的主导权还是一如以往地得到保障。

  以下是中国足协在官网以头条方式刊登的文章《里皮:愿为中国足球做更多贡献》全文:

  为做好十二强赛备战工作,22日上午,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里皮一行来到中国足协参加例行沟通会。在沟通会上,里皮表示感谢中国足协的信任和支持,要率领国家队全力打好剩余的两场十二强比赛,并表示愿意为中国足球后备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自去年10月22日,以里皮为首的教练团队接手中国国家队以来,中国队在2018年国际足联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中,取得了一胜两平一负的成绩,球队在技战术层面和精神面貌上均发生了积极的变化。里皮上任以来,对中国足球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中国足协对此表示感谢。

  里皮表示,感谢协会对以其为首的教练团队的信任和后勤保障工作的大力支持,彼此在合作中收获了信任与默契,在接下来的两场十二强比赛中,他也要求全体国家队队员保持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心,不放弃任何希望,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全力争胜,为了国家荣誉而战。协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对里皮团队的服务与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和配合队伍备战工作。

  沟通中,里皮还表达了对中国足球后备人才培养和青训工作的关注。里皮强调,中国足球的提高需要着力于青训工作,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是足球系统工程中最重要的一环,关乎中国足球的未来,他愿意为中国足球的青训工作提出建议,提供更多帮助,为中国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贡献更多力量。

  8月25日,里皮率领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武汉再次集中,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2018年国际足联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第九轮中国国家队对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