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登贝莱加盟!转会费高达1.05亿

字体大小:A A 2017-08-26 10:16: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西甲豪门巴萨官方宣布与多特蒙德达成协议,正式签下了法国妖星奥斯曼-登贝莱,双方将签约五年。这位法国妖星的转会费高达1.05亿欧元,附加45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且合同的违约金高达4亿欧。【更多西甲资讯】

登贝莱身价多少

  巴萨和多特蒙德达成协议之后,登贝莱本人将会于当地时间周日到达巴塞罗那接受俱乐部安排的体检,若一切顺利,巴塞罗那将在下周一正式与登贝莱签约。

  出生于1997年5月15日的登贝莱今年才刚满20周岁,他已经是世界足坛表现最出色的年轻球员之一。这位法国妖星出身于法甲Lei恩青训,2016年夏天多特蒙德以1500万欧元将其带到德甲。登贝莱登陆多特蒙德之后,适应节奏迅速,不久就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力量。上赛季在多特蒙德出场49次,打进10球并完成了21次助攻,随队捧起了德国杯冠军的奖杯,登贝莱本人还入选了德甲赛季最佳阵容。

  巴萨失去内马尔之后,边路的进攻力量急需补充,登贝莱正是最佳人选。不过正因为内马尔留下了2.22亿元的违约金,让多特蒙德在这笔交易上有了讨价还价的资本。但碍于登贝莱本人为了加盟巴萨而采取的罢训等极端手段,多特蒙德同意了以1.05亿欧元的转会费放人。

  对于这一次转会,法国媒体称登贝莱的浮动条款约为4000万欧元,这也就意味着巴萨为了引进这位法国妖星花费了高达1.45亿欧元!更重要的是,登贝莱也因此超越了曼联球星Bo格巴,成为目前世界足坛转会费第二高的球员(第一名是内马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