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葡萄牙1-0胜匈牙利 AC米兰锋霸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7-09-04 10:05: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世预赛欧洲区B组第8轮匈牙利vs葡萄牙。全场唯一的进球在下半场比赛,C罗助攻,AC米兰的锋霸安德烈-席尔瓦头球破门成功,最终葡萄牙客场1-0险胜匈牙利,在小组中落后瑞士三分屈居第二。【更多世界杯资讯】

9月4日匈牙利vs葡萄牙战报

  匈牙利vs葡萄牙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12次交手,葡萄牙队8胜4平打入29球丢10球。两支球队上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3月,葡萄牙主场3-0大胜匈牙利。

  匈牙利vs葡萄牙精彩回放

  第5分钟,C罗在禁区左侧得球后,晃过一名后卫后直接攻门,皮球力量较大,被对方门将托出底线,葡萄牙也获得一次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

  第20分钟,帕特考伊在抢球时肘部打在了穆蒂尼奥的脸上,吃到一张黄牌。

  第23分钟,穆蒂尼奥在禁区前远射,被对方后卫封堵,皮球Dan到了安德列-席尔瓦的身前,但是席尔瓦没有办法转身,只能回做给中路的队友。

  第30分钟,普里什金肘击佩佩,直接被红牌罚下。

  第38分钟,洛夫伦什日插上拿球,强突到禁区,扣过佩佩后一脚射门偏出。

  第48分钟,C罗在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安德列-席尔瓦在门前头球攻门,皮球入网,葡萄牙1-0匈牙利。

  第77分钟,葡萄牙主罚右侧角球,战术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

  匈牙利vs葡萄牙首发阵容

  匈牙利首发阵容:1-古拉西奇、5-菲奥拉、20-古兹米奇、4-科达尔、3-科尔胡特、14-罗夫伦西斯、15-帕特考伊、6-阿克斯-埃莱克、7-茹扎克、19-普里什金、11-埃佩尔(13-伯德 62')

  葡萄牙首发阵容:1-帕特里西奥、21-塞德里克-苏亚Lei斯、2-布鲁诺-阿尔维斯、3-佩佩、5-科恩特朗(19-埃利塞乌 28')、18-热尔松-马丁斯(11-贝尔纳多-席尔瓦 64’)、13-达尼洛-佩Lei拉、10-若昂-马里奥、8-穆蒂尼奥、7-C罗、9-安德烈-席尔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