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4强诞生:26日开赛 上港先主后客战浦和

字体大小:A A 2017-09-14 11:18: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浦和红钻搭上晋级亚冠4强的末班车,亚冠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也出炉了。其中东亚区为中超球队上海上港、日本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西亚区方面则是沙特阿拉伯的利雅得新月(即阿尔希拉尔)以及伊朗的波斯波利斯。亚冠半决赛在9月26日开赛,上海上港先主后客对战浦和红钻。【更多亚冠资讯】

  经过亚冠1/4决赛两回合的厮杀,上海上港、浦和红钻、波斯波利斯、利雅得新月(即:阿尔希拉尔)晋级亚冠4强。根据今年6月份进行的抽签定位,亚冠4强产生后各球队按照既定签位落位即可。

  根据赛程安排,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将在9月26/27日进行、次回合将于10月17/18日进行,决赛两回合将于11月18日、25日进行。上海上港作为中超的代表,在半决赛中对阵日本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赛制为先主后客,比赛时间为9月27日、10月18日。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上港淘汰浦和杀入亚冠决赛,那么上港将拥有先客后主的有利赛程。

  附亚冠半决赛、决赛赛程:

  半决赛首回合:

  9月26日:利雅得新月VS波斯波利斯

  9月27日: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

  半决赛次回合:

  10月17日:波斯波利斯VS利雅得新月

  10月18日:浦和红钻VS上海上港

  决赛首回合:

  11月18日:西亚队VS东亚队

  决赛次回合:

  11月25日:东亚队VS西亚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