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国家队排名:国足世界第62亚洲第6

字体大小:A A 2017-09-15 10:06: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FIF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男足依靠12强赛最后两轮的胜利,积分、总排名和亚洲排名全面提升,目前排名至世界第62位,亚洲第6位,这也是国足近12年来最好的世界排名。【更多国足资讯】

2017年9月国足最新世界排名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最后两轮小组赛,国足主场1-0乌兹别克斯坦队、客场2-1击败卡塔尔队,凭借这两场胜利,国足在最新一期FIFA排名中大幅度上升,排名积分增加117分,最新积分为564分;总排名提升15位,来到了世界第62位;在亚洲排名方面则提升了2位排名第6,超越了乌兹别克斯坦和阿联酋,国足上一次超过62位的排名,还是2005年9月朱广沪带队时创造的第60名。

  此外,世界排名前十的国家队依次是: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瑞士、法国、智利、哥伦比亚。

  根据赛程计划安排,国足将在10月5日与海地队进行热身赛,海地队目前排名世界第48;10月10日国足将与牙买加进行另一场热身赛,牙买加目前最新的世界排名是第61;11月6日则与欧洲红魔比利时过招,比利时目前最新的排名是世界第5;11月14日与威尔士进行热身赛,威尔士目前世界排名第13。可见国足未来4场热身赛的对手排名均高于自己,这些赛事可谓含金量十足,是国足一个极好的练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