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宣布续约伊斯科4年至2022 违约金7亿欧

字体大小:A A 2017-09-15 10:51: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皇马官方宣布正式与球队中场伊斯科续约了一份新合同,双方在原有的合同基础上延长四年,合约期至2022年。据悉,伊斯科的年薪将会涨至600万欧元,而违约金则达到7亿欧元。【更多西甲资讯】

伊斯科在皇马的年薪多少

  伊斯科现年25岁,是西班牙国脚,出身于瓦伦西亚青训营,在马拉加声名鹊起。2013年,伊斯科离开马拉加转会至皇马,当时的转会费达到了3000万欧元。在齐达内接任皇马之前,伊斯科一直都在坐冷板凳,甚至萌生过去意。齐达内上任后,伊斯科在伯纳乌的地位开始上升,如今更是成为了球队主力。上赛季最后阶段,正是伊斯科的出色发挥帮助皇马拿到了双冠王。目前伊斯科已经效力了皇马5个赛季,为球队出场197次,打进32球贡献41个助攻,帮助球队夺得1个西甲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3个欧冠冠军、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个世俱杯冠军。此外,伊斯科还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22次,打进6球。

  在皇马获得的首发出场机会增多,让伊斯科对银河战舰忠心耿耿,拒绝了巴萨等多支豪门球队的邀请,并与皇马续签了一份新合同。

  据悉,此番伊斯科续约皇马后的违约金将上涨到7亿欧元,而年薪也将达到600万欧元。论薪水,伊斯科已经和皇马大部分主力球员持平,队内也只有BBC、拉莫斯、莫德里奇、克罗斯等人比他高,可见伊斯科如今在皇马的地位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