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拖延续约Q手真相曝光 明夏欲转投曼联

字体大小:A A 2017-09-17 09:05:30编辑:老灵精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德国媒体曝光厄齐尔不与阿森纳续约的真正原因,这位Q手大牌球星是在考虑明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曼联,与昔日恩师穆里尼奥重聚。【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早在2016年初,主帅温格就开始和厄齐尔谈续约的事情了,但这位德国球星就是迟迟不肯点头,一而再再而三地拖延续约事宜,即便是阿森纳情急之下开出了28万英镑的周薪,厄齐尔也没有心动。目前英超联赛已经开打,温格也已经没有多少耐心和厄齐尔谈判续约事宜,把重心都放在了赛事上。

  28岁的厄齐尔为何迟迟不肯续约?《体育图片报》称,厄齐尔正在考虑明夏以自由身转头曼联,与昔日恩师穆里尼奥重聚。2010年到2013年期间,厄齐尔和穆帅曾在皇马共事3年,两人的关系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至今仍未对厄齐尔有明确的示意,所以厄齐尔也一直都在持观望态度,保留两种选择的可能,这也是他迟迟不愿与Q手续约的原因。

  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似乎已经放弃了和他续约的念头,“当然,我是希望他续约的。但是,谈判的工作已经被放缓了。自从8月31日之后,我们决定将这件事情缓一缓,因为我们都需要喘口气,我们需要关注赛事本身。当然,我们后期还会继续考虑续约工作的。”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厄齐尔明夏真的转投曼联,也许会引来阿森纳球迷的一片反感。当年阿森纳将范佩西卖给曼联,就引来了Q迷的一片骂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