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Bo格巴重伤将休战3个月 缺阵英超半程

字体大小:A A 2017-09-18 10:30: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曼联新赛季表现相当出色,但是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曼联虽然3-0击败欧塞尔迎来塞门红,但中场的绝对主力Bo格巴却受伤了,且伤势颇为严重。有消息称Bo格巴可能需要休息长达三个月。这对于曼联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更多英超资讯】

Bo格巴需要休战多久

  在周中曼联和欧塞尔的欧冠小组赛中,Bo格巴仅仅踢了19分钟就被换下场,据悉是因为腿部肌腱受伤而被换下,当时有媒体Tou露需要休战6周的时间。但今日《泰晤士报》则指出:Bo格巴肌腱撕裂情况要比当初预计的还要严重,休战的时间要场上很多,“曼联方面害怕他们要缺少Bo格巴3个月的时间,这名中场上周遭遇腿部受伤,老特拉福德的专家们认为这位法国国脚需要12周的时间进行恢复,在这段时间,他将缺席曼联的5场欧冠比赛,以及英超对阵利物浦、热刺、切尔西、阿森纳和曼城的比赛。”如此一来,Bo格巴则因为伤病几乎要错过英超的半程,曼联在没有Bo格巴的日子里,能否顶住压力争取胜利也是个疑问。

  Bo格巴的缺席对曼联影响有多大?据统计有Bo格巴时曼联胜率为58.83%,负率仅为11.76%。而Bo格巴不在时,负率上升为16.7%,胜率为50%。

  目前曼联在英超积分榜上落后多赛一场的曼城3分,屈居第2。